韩情脉脉:韩偶像允儿雪莉NC.A越变越美丽

2014年06月03日11:0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全孝盛,雪莉,智妍;允儿,NC.A,佳仁 全孝盛,雪莉,智妍;允儿,NC.A,佳仁

  新浪娱乐讯 在舞台上展示浓艳彩妆的偶像明星们时刻秀出光彩肌肤,让人惊讶又羡慕。

  她们如婴儿般白皙水嫩的肌肤,总能引发众多女性的好奇心。这是因为她们明白,多年的华丽舞台妆对肌肤的损伤有多大。

  按常理即使如此,偶像明星们在每一场演出都秀出闪耀肌肤,日常生活中的面貌同样很完美。像这样保持白皙细腻肌肤的秘诀之一在于“洁面”。

  洁面的根本并非清洁力,而是“低刺激”。每天洁面时刺激肌肤,会让肌肤变得敏感脆弱,甚至产生一系列问题。

  被称为“皮肤美人”的miss A成员秀智曾表示,每次足足花10分钟洗脸。这是在强调彻底洁面的重要性,而不是过度洁面。此时就要选好洁面乳,达到温和无刺激的洁面。

  选择洁面乳时,需要确认清除毛孔深处油污的同时,是否会夺走肌肤原有水分,还有是否含有刺激性成分,以及其洁面效果。bnt新闻/供稿 lee seulki 金鑫/文 daycell/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