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大经纪公司收益比拼 YG纯盈利获胜

2014年06月03日15:51  韩星网 收藏本文     
SM娱乐、YG娱乐、JYP娱乐在韩流停滞不前的当下也仍继续盈利 SM娱乐、YG娱乐、JYP娱乐在韩流停滞不前的当下也仍继续盈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坛三大经纪公司SM娱乐、YG娱乐[微博]、JYP娱乐在韩流停滞不前的当下也仍继续盈利。据金融监督院电子公示系统2014年第一季度(1月至3月)的财务报表显示,SM娱乐、YG娱乐和JYP娱乐总卖出额比去年同期均有所增长。

  SM娱乐今年第一季度销售总额为668亿8289万3847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1%;营业利润为47亿4479万4269韩元,虽比去年同期下跌6.5%,却仍有盈余。

  3月末SM娱乐因涉嫌逃税漏税被相关机关调查,但与此同时旗下艺人东方神起接连推出了第7张常规专辑、日本首张单曲专辑、常规7辑翻新版、日本常规专辑等;少女时代也发行了第4张你专辑,此外,公司还推出了S.M. THE BALLAD、SHINee成员Key&INFINITE成员优贤组合等。

  YG娱乐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47.1%为428亿6813万6144韩元,虽收益不如SM娱乐,但也呈现了迅速的增长趋势。YG娱乐的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31.4%,达82亿7017万9913韩元,是SM娱乐盈利的2倍。

  第一季度YG娱乐凭借2NE1的第2张常规专辑获得好成绩,又积极引入了车胜元[微博]、崔智友[微博]、葛素媛等影视明星。

  最后拥有Wonder Girls、2PM、2AM的非上市公司JYP娱乐和拥有朴振英、Miss A的上市公司JYP娱乐合并为JYP娱乐,第一季度总销售额为75亿4578万9955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8.8%,而营业利润去年还是赤字,今年却有了3亿3087万8556韩元的盈余。宣美发行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新出道的7人男生组合GOT7也吸引了广大歌迷的关注。

  综上所述,SM娱乐仍是业界龙头老大,YG娱乐规模虽不如SM娱乐却在盈利之战中获胜,JYP娱乐因合并而备受瞩目展现出了快速的成长势头。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