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中国巡演启动 7月台北首站开唱

2014年06月05日15: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金贤重梦幻巡演来袭 金贤重梦幻巡演来袭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明星金贤重[微博]第四张单曲专辑《Hot Sun》将于今年6月18日在日本发行,届时金贤重将以歌手身份回归。而除了新专辑之外,金贤重还将于暑假启动2014最新巡演。

  花样美男回归 日文单曲《Hot Sun》将发行

  金贤重之前一段时间主要致力于韩国国内活动,包括去年7月发行的第三张迷你专辑《ROUND 3》和最近结束的电视剧,使得他距上一张日本专辑《TONIGHT》发行已相差一年,现在终于确定日本方面的活动计划。据悉,金贤重在这次回归的第四张单曲专辑《Hot Sun》中共收录四首歌,包括《Hot Sun》、《Timing》、《B.I.N.G.O》、《Good-Bye》,主打夏季风格的快歌,其中《Hot Sun》更是加入了摇滚元素,歌迷十分期待。

  全新巡演启动 7月台北首站后到内地

  除了新专辑之外,金贤重今年还会启动全新2014全新巡演“梦幻”。据悉,“梦幻” 巡演将于7月5日 登入台湾开唱,由台北作为巡演首站,之后会来到北京、广州和上海等城市与内地歌迷见面。而这次巡演,金贤重与团队都花了十分大的功夫去设计整体效果,除了邀请知名团队打造精致舞美,在歌曲的选择上也相当贴心,只为让歌迷新歌和经典作品都能听到。据悉,这是金贤重明年入伍前的最后一次巡演,所以金贤重和团队这次相当用心,邀请各位粉丝“Let’s party”(让我们狂欢排队吧!),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暑假,花美男金贤重带给我们的“梦幻”乐园。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Hot Sun回归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