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韩惠珍涉嫌欺诈被起诉 公司不知情

2014年06月16日16:4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韩国歌手 韩惠珍 韩国歌手 韩惠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韩惠珍(音译)涉嫌房地产诈骗,金额高达38亿5千万韩元(约2350万元人民币)而遭到起诉,所属公司表示目前正在确认中。

  对于各大网站的报道,相关人士表示并不知情称“今天是第一次听说有关涉嫌诈骗一事,会进一步确认事实。”

  据某媒体指出,韩惠珍与丈夫许某用位于京畿道南杨州市的别墅,以及京畿道安城市的土地以买卖为条件向原告李某收取38亿5千万韩元(约2350万元人民币)后并未按合约进行所有权转让,李某因此而提起诉讼。

  此外,负责此事件的南扬州警方表示已收到诉状,但对事件将一概不做回应。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心情好的日子》/截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