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现场挑逗粉丝:我的女神就是你

2014年06月23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朴有天现身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男神季。当天朴有天着一身格子套装,提前与粉丝开办了一场见面会。现场众多女粉丝的尖叫,让朴有天感受到中国粉丝们的热情,朴有天也以一句“我的女神就是你”来回馈粉丝们的喜爱。他称自己不是男神,觉得男神应该是成熟有魅力的男人。他也表示其实自己喜欢全身心纠结的角色,而他至今为止最爱的角色依然是《屋塔房王世子》里的王世子。接下来朴有天即将回韩国准备他的专辑。

  朴有天想演坏人最爱王世子   自曝选角标准:纠结的角色

  今年朴有天主演的一部《危情三日》接档《来自星星的你》,相比朴有天前两部作品《屋塔房王世子》、《想你》,这部作品没有延续火势。当天朴有天聊到之所以选择这部作品时,他透露因为《危情三日》韩泰京这个角色一直在保护别人,他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让大家觉得他也是可以依靠,可以保护别人的男人。

  朴有天演戏还有一个癖好,就是偏好于演纠结的角色,朴有天透露:“我个人比较喜欢精神上、体力上、肉体上都比较纠结的角色。”所以才会有《想你》那么虐心的韩正宇,《危情三日》里固执狂韩泰京。

  不过朴有天最喜欢的角色还是《屋塔房王世子》里的李恪,他认为:“《屋塔房王世子》给人的气氛很欢快,里面的感情十分真实,这个戏让我留下很长时间的余味,我会沉浸在这个角色里。”

  朴有天也有意来中国拍戏,他称还想挑战坏人的角色。而他接下来将会干“老本行”录专辑唱歌,期待的朴有天歌声的粉丝们有福了。

  朴有天谦称不是男神  粉丝们是我的女神

  众多女粉丝都把朴有天当作心中的男神,当天被问是否觉得自己是男神时,朴有天否认称:“我不是男神,我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人。”而朴有天认为真正的男神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魅力的男人。

  而当天被问自己心中的女神是谁时,一个粉丝高喊:我!随后一群粉丝跟着一起喊:“我!”朴有天则回应粉丝的热情:“刚才是谁说话……(我)对!我的女神就是你!”朴有天接下来将会干“老本行”录专辑唱歌,期待的朴有天歌声的粉丝们有福了。(程兴家/文  王博/图)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