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丽再战榜上榜 与EXO张艺兴学方言

2014年06月23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素丽 金素丽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韩国歌手金素丽携今夏推出的全新单曲《Bitter Sweet》再次登上《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不仅为喜爱她的歌迷们送上了精彩的表演,更向本期的嘉宾主持EXO-M成员张艺兴(LAY)拜师学习长沙话。

  当晚,金素丽一袭黑色打歌服亮相,不仅展现其性感的身材,更是霸气十足。在上期的节目中,金素丽向主持人任鲁豫学习了中国各地区的方言,这次主持人在金素丽正式表演之前还对其进行了“测验”。不仅如此,金素丽还向人气天团EXO-M的成员张艺兴现场“拜师学艺”,将一句经典的长沙话学的有模有样,连“老师“张艺兴都对其称赞有加。金素丽表示,张艺兴现场的主持 很棒,又多才多艺,即兴创作和舞蹈也都十分出色,希望在内地发展期间有机会与他合作。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