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AOA写真集宣传照 雪贤初娥散清纯魅力

2014年07月14日17:5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AOA成员初娥 AOA成员初娥
AOA成员雪贤 AOA成员雪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AOA的首个写真集《Hot Summer》将在7月24日发售,成员初娥和雪贤的宣传照“HoneyCut”提前公开,清晨床间玉照唯美至极。

  照片中,初娥和雪贤身穿纯白色衣服,在床间散发出各种魅力。

  写真集《Hot Summer》用镜头记录女子组合AOA的秘密休假,其“HOT”由三个单词的首字母组成:Honey蜂蜜,Oasis绿洲,Twinkle闪烁。

  今日(7月14日)公开的Honey Cut蜂蜜篇中收录了AOA的清晨,而明日(7月15日)将公开惠晶和旻雅的OasisCut绿洲篇,后天(7月16日)将公开的是智玟和宥那的Twinkle Cut闪烁篇宣传照。绿洲篇中,将可在绿洲一般明媚的济州海边一睹AOA的清新魅力,而闪烁篇中则可看到AOA尽情享受夏日湛蓝风情的休假现场。

  AOA写真集《HotSummer》共108页,以夏日为背景,收录各位成员闪闪发光一般的玉照,从7月10日开始预售。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AOA写真集休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