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CNBlue:想和李宇春五月天合作

2014年07月15日12: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韩国男子团体CNblue演唱会广州站完美落幕,为内地粉丝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时隔一个月,新浪娱乐再次对话CNblue谈谈他们对于中国歌迷们、演唱会、音乐、组合的想法和成员们个人的最新动向。谈及华语音乐,CNblue表示,很想与李宇春和五月天[微博]合作。

  新浪娱乐:继6月的上海站,马上迎来了7月的“2014CNBLUE LIVE - Can’t Stop”广州和北京站,让中国歌迷感到很幸福的是CNBLUE近几年的巡演都有中国站,CNblue的各位成员也能深刻感受到各地歌迷们的热情吧?

  CNblue:中国对于CNblue组合来说一直是很重要的地方,接下来我们在中国的发展将会更加活跃,行程也会相应增多,希望借此能与中国粉丝们不断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CNblue也一直能感受到中国各地歌迷们的热情,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中国的BOICE,我爱你们!

  新浪娱乐:今年的“Can’t Stop”和以前的“Blue Moon”演唱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CNblue:去年制作“Blue Moon”巡演的时候,当时可以说是CNblue与现场观众一起很开心很投入玩乐的一个舞台。而今年的“Can’t Stop”巡演,首先区别最大在选曲上,希望现场的观众更加能感受到CNBLUE的音乐,通过耳朵听取、眼睛观赏、心灵感动。

  新浪娱乐:CNblue巡演走过的城市越来越多,舞台也越来越大,如果可以的话,想把演唱会开到哪里呢?

  CNblue: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想去北京的万里长城开演唱会!然后一定要采用空中飞翔拍摄的方式进行。

  新浪娱乐:CNblue的演唱会好像总能让现场的歌迷特别投入,有什么秘诀能让观众感受到LIVE的魅力呢?

  CNblue:我想是因为我们演出的热情感染到了现场的观众吧,而现场观众激动的回应,能让我们更加投入,也许就是这种互动促成了CNblue特有的LIVE风格,BOICE的对我们的爱完完全全传达过来了。

  新浪娱乐:CNblue成员的行程完全可以用“can’t stop”来形容即“完全停不下来”,面对这样的工作量,在感到疲惫的时候是什么支持着你们呢?

  CNblue容和:感到疲惫的时候呢,一定要按时按量的摄入维他命哦!

  CNblue正信:而且我们成员们都非常喜欢运动,感到疲惫的时候会做做运动。

  CNblue容和:可是这样会占用到睡眠的时间,没办法补充睡眠。缺少睡眠怎么能解除疲劳呢?要多多睡觉才对啊。

  CNblue正信:恩,我们一有闲暇的时间或者行程的空隙就会补充睡眠的。

  CNblue容和:总而言之,只要有粉丝的爱心和支持我们是不会感到疲劳的!

  新浪娱乐:“CNblue”组合的名字,在我们访问华语圈的歌星们是经常会被提起的韩国组合,不少华语圈的歌星都很欣赏你们的音乐,有关注过华语歌曲么?什么时候可以实现跨国界的合作?

  CNblue:感谢李宇春小姐对我们关注,有机会的话我们也想与她展开合作,而歌迷们经常会送五月天乐队的专辑和DVD给我们,五月天乐队的作品也让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最近许多华语圈艺术家们的作品都非常出色,我们也常常通过网络或者各种渠道欣赏过,之前来中国出席音乐颁奖典礼活动的时候也有幸现场观看过。CNblue对于实现跨界合作的想法非常强烈,今后将努力促成。

  新浪娱乐:作为出道5年的乐队,CNblue可以说在音乐风格上已经独树一格,下一步将如何突破?在曲风上或者表演形式上?

  CNblue宗泫:这个问题常常会被问起,比起说如何突破,不如说CNblue一直的原则都是希望能创作出大家喜欢的音乐,相信不同的阶段不同的时期CNBLUE都会有不同的音乐。

  新浪娱乐:最近容和经常提起敏赫的新兴趣插花呢, 所以其他成员有没有收到过敏赫的作品啊,粉丝们都很期待能见识一下敏赫的插花水平?

  CNblue敏赫:截至目前,还没有让歌迷们见识过我的插花水平。反而是前几天活动行程结束后我做了两束花。

  CNblue容和:那天活动我回到宿舍发现他没睡觉,我猜他就是在做插花。

  CNblue敏赫:结果是我制作完成得那两个插画作品,成员们都没发现。待明年成员生日的时候,我会亲自动手给他们送上我的作品的。

  CNblue容和:敏赫最终极梦想是希望能拥有自己的植物园。

  新浪娱乐:另外,容和上月访问时候提到SOLO专辑制作已经过半,现在又要忙着电视剧的拍摄,solo专辑还在制作当中么?

  CNblue容和:因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参与电视剧拍摄行程,所以SOLO专辑制作暂停。而且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失,我对于专辑的理念、选曲的风格可能都会有所改变。计划是在电视剧完成后,慢慢地、慎重地重新开始solo专辑的制作。

  新浪娱乐:宗泫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清爽邻家大男孩,有没有想尝试别的造型?

  CNblue宗泫:啊!我很喜欢大自然的哦!比起邻居家的男孩,我更喜欢当山中的男孩哦。

  新浪娱乐:正信即将久违的参与电视剧的演出,这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么?

  CNblue正信:确实是久违的出演了电视剧,但是并没有安排什么刻意的准备。在拍摄过程会多多练习多看看电视剧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因为这次电视剧的角色对我来说一个全新的挑战,请粉丝们多多关注我的新作。

  新浪娱乐:6月刚好有两位成员度过了生日,CNBLUE四名成员的年纪现在加一起将近100岁了,有没有想象过等加一起200岁的时候,CNBLUE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CNblue容和:恩,那我们应该过着自己的日子吧。

  CNblue敏赫:那时候每个成员应该都拥有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了,会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CNblue:希望等到我们岁数加到一起两百岁时候,会有人把我们召集到一起在以乐队的形式在颁奖典礼或者演唱会演出,到时候一定是非常帅气的CNblue。

  新浪娱乐:CNblue也是乐坛乐队的大前辈了,许多拥有乐队梦想的后辈都把你们当做偶像,对于这样的他们有什么要说的吗?

  CNblue:首先要说的是我们还没有当大前辈的资格。现在有多乐队新生力量都很努力,也听说过很多乐团用我们的歌曲来练习,不过我们希望我们不是前后辈的关系或者成为他们的偶像,而是成为能够相互鞭策和学习的同伴。Moon/文并图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CNblue李宇春五月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