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备战中国巡演 神秘舞台引期待

2014年07月02日18: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NBLUE CNBLUE
CNBLUE北京横版海报 CNBLUE北京横版海报
CNBLUE横版广州海报 CNBLUE横版广州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摇滚男团CNBLUE即将登陆中国举办巡演,将分别于7月12日和7月19日在广州和北京火热开唱。今年夏天,CNBLUE将为中国演唱会市场带来一阵蓝色韩流旋风。据悉,近日,CNBLUE成员正在加紧为演唱会排练,要为歌迷奉献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

  CNBLUE加紧演唱会排练日程为粉丝呈现完美表演

  在歌迷中享有超高人气的CNBLUE,此次来华巡演,引发众人期待。CNBLUE去年曾在中国举办演唱会,成员们对中国歌迷的热情印象极深。而为了答谢粉丝们对于演唱会及票房的支持,成员们近日全身心投入了演唱会的彩排中,用心设计每一个动作,精心编排每一个和旋,为呈现给中国歌迷一场最完美的演出展示了满满的诚意。

  代表歌曲轮番献唱神秘炫丽舞台惹期待

  CNBLUE本次中国巡演,《孤独啊》《Love Girl》《I‘m sorry》《Can’t Stop》等被歌迷广泛喜爱的代表歌曲将悉数献唱,另据透露,本次巡演的舞台设计将根据CNBLUE的特点量身打造,斥巨资布置舞美,力求呈现“Can’t Stop”无法停止的完美表演。

  CNBLUE 2014《Can’t Stop》世界巡演中国站,将于7月12日在广州体育馆、7月19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轮番上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