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巡演8月16上海开唱 新歌现场表演

2014年07月24日10: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金贤重2014年“梦幻世界巡演”将于8月16日晚在上海大舞台登陆。这已不是金贤重第一次到沪开唱,2012年的金贤重亚洲巡演上海站也是在上海大舞台。据透露, 金贤重“梦幻世界巡演”开唱在即,售票情况空前,没开票就歌迷们就早早付款预订,金贤重时隔两年再度来沪,可谓万众期待。

  金贤重携新作品登沪开唱 

  金贤重在这次回归的路上,携最新作品强势归来,第四张于日本发行的新单曲《Hot Sun》中共收录四首歌,包括《Hot Sun》、《Timing》、《B.I.N.G.O》、《Good-Bye》,是主打夏季风格的快歌,其中《Hot Sun》更是加入了摇滚元素。新专辑如此精心的制作,不仅是金贤重送给回馈歌迷的礼物,也是金贤重实力派的的体现。

  VIP开票遭抢空

  对于音乐保持严谨态度的金贤重,一直要确保自己将最好的演出带给喜爱他的观众,尤其是在彻底褪去花美男形象并发行新单曲《Hot Sun》的2014年。所以本次巡演无论是在灯光、舞美、服装都将有很大的投入,主办方星乐寰球亦不计成本只求做一场令歌迷觉得值回票价的演出。在距离演唱会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金贤重的“梦幻世界巡演”上海站门票VIP就已遭疯抢,要抢占好位置的歌迷可要有购票“快很准”的精神。

  入伍前的最后一场show

  据主办方透露,金贤重世界巡演目前售票情况大好,金贤重已准备好分别在8月16上海,8月30广州,9月19日北京,与中国歌迷见面,这次世界巡演也是他入伍之前举办的最后的一次巡演,金贤重的演唱会,将成为今年暑期不得不看的一场演出。

  2014金贤重“梦幻”世界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

  时间:2014年8月16日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380/580 /880/ 1280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巡演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