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Venus两成员退队 四人组重整待发

2014年07月31日15:1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Hello Venus Hello Venus

  新浪娱乐讯 31日,韩国女子组合HELLOVENUS所属社通过官方CAF宣布成员刘雅拉以及申允珠将退出组合,其余成员将重新整队,以4人组展开活动。

  声明中,所属社表示,由Pledis娱乐以及Fantagio通过Tricell娱乐一起进行的HELLOVENUS企划已结束,最近双方公司为了各自更好的发展,协议终止了此项计划。HELLOVENUS成员们也将就此回到各自原来的所属社。

  所属社相关人士也表示HELLOVENUS将由成员Nara、Alice、Lime以及瑜瑛为主,重新整队发行新专辑。刘雅拉以及申允珠预计将以歌手及演员身份展开活动。

  此外, 2012年Pledis娱乐与Fantagio共同合作设立了Tricell娱乐,并推出了HELLOVENUS。组合由成员刘雅拉、申允珠、Nara、Alice、Lime以及瑜瑛组成,两年来展开了许多多样化的活动。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hello venus退队刘雅拉申允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