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新专辑造型曝光 下周开始出演音乐节目

2014年08月21日09: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Superjunior Superjunior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21日在官网发布了Superjunior[微博]成员们的全新牛仔造型,同时还宣布Superjunior将从下周开始出演韩国各大电视台音乐节目。

  Superjunior将在下周末以本月29日播出的KBS 2TV《音乐银行》为开始,陆续出演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接下来他们还将从下个月19日开始,陆续在韩国、中国、日本、泰国等国家的主要城市举行Super show6世界巡演。

  SM公司表示,将于9月1日发售的Superjunior第7张专辑《MAMACITA》距Superjunior的上一张专辑已经有两年时间,Superjunior将通过这张专辑让歌迷看到他们在这两年时间里的成长和变化。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新造型音乐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