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扮《冰雪》安娜 逆天女装白肤美颜

2014年09月20日17: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金希澈爱扮女装出名 金希澈爱扮女装出名
《冰雪奇缘》安娜公主 《冰雪奇缘》安娜公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韩国演艺圈素有“牛奶皮肤”之称的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每次换上女装都令人惊艳不已。爱搞怪的他虽忙于《Super Show 6》世界巡回演唱会,昨仍于instagram与粉丝分享自己Cosplay(角色扮演)的照片,他打扮成迪斯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中的安娜,让粉丝们惊呼真是太可爱了!

  希澈身穿水蓝色洋装及红斗篷,戴上俏丽的辫子假发,化身真人版安娜,并于instagram上留言:“该变装成什么好呢?在MAMACITA的MV中就已经这样了,最近我的神经病美感好像逐渐消失了。不可以让粉丝失望啊,动动脑吧金希澈。”可爱模样让粉丝们感叹“哥哥会不会太漂亮了啊?”、“哥哥的美貌真是打败不少女性啊!”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金希澈安娜MV演唱会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