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Jessica被退队 公司发声各执一词

2014年09月30日15:41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
Jessica Jessica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的退团传闻已被证实,同时,Jessica与经纪公司SM娱乐双方的声明却相当不同,引人关注。

  今日(9月30日)凌晨五点,Jessica在其官方微博上发文称:“(我)正在期待和准备即将展开的正式活动行程,却从公司和(另外)八名(成员)接到通报说,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了。我一向把少女时代的活动最优先考虑、积极投入,却因不正当的理由接到这样的通报,觉得非常困窘、费解。”

  对此,SM娱乐今天下午也发表了正式声明,称:“今年春,Jessica本人提出了因其个人原因,在本公司的下一张专辑的活动之后将中断组合的活动。近期,对于少女时代活动的优先顺位和利害关系冲突的部分,缺乏明确到位的调节,Jessica又开始了时尚服装相关的事业,不顾持续的议论,终于到了无法维持组合的情况。”

  对于此前出现的Jessica的声明,SM娱乐说明道:“本公司只好决定提前展开八人版少女时代的活动,在讨论公布时机等事宜的过程中,Jessica以其本人的观点在今天凌晨发布了该篇声明。”

  如此看来,Jessica称“公司以不正当理由通报我退出少女时代”,而SM娱乐方面却声称“Jessica首先提出的中断组合活动的意愿”,双方各执一词,论调完全相反。

  这两份声明将成为少女时代九人体系崩溃的始发点,然而,虽然都是正式声明,却纷纷指向完全不同的方向,令少女时代的粉丝也陷入了混乱。双方的声明将被解释成什么方向,令人瞩目。

  目前,八人版的少女时代已经参加了原定于9月30日的中国首个粉丝见面会。Jessica并未参加本次活动。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Jessica退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