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妹妹早知姐姐与其他少时成员矛盾

2014年10月02日2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Jessica妹妹被曝早知道姐姐与少女时代其他成员的矛盾 Jessica妹妹被曝早知道姐姐与少女时代其他成员的矛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前日退团,同为SM公司旗下团体f(X)的妹妹郑秀晶(Krystal)立刻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Krystal被爆早知情姐姐与成员闹矛盾,心情一直备受压力,却仍照常开工拍戏,而她在片场表现坚强,也让工作人员赞其十分敬业。

  Krystal近日赶拍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却曝出姐姐洁西卡被迫退团。据悉,她其实一直都知道胞姐与公司闹矛盾,对此心情感到非常沉重,但仍以开朗积极的面貌示人,努力完成戏剧拍摄。而对于未来公司安排的活动,她也将尽力完成行程,让粉丝心疼留言“身体还负荷的下去吗”。

  事实上,Krystal所属的团体f(X),日前另一名成员雪莉才闹出疑似未婚生子的丑闻,导致整个团体受到影响。如今再加上姐姐被迫退团的事件,承受2度打击,而她坚强的个性让粉丝心疼不已,希望她不要过度压抑情绪。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Jessica少女时代女团韩国jessic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