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鹿晗解约!张艺兴送祝福黄子韬呢?

2014年10月10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求共进退! 求共进退!

  刚过完七天小假,天空飘来五个字:再放六天假!哈哈哈,还有比这更让人心情愉悦的吗?APEC会议在京召开,在京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北京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连休6天。市内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哎,看来看去,小编都觉得自己会被划入自行安排抓紧工作的那一列。

哭泣

  小编昨儿一天就飞了四个城市,流水的风景,铁打的雾霾!只能在3000多米高空向地上的同胞们发去遥远的贺电。

你们好

  就在这雾霾扎成铜墙铁壁时候,小鹿鹿砸下了一记重磅炸弹炸开了花:我也跟SM解约了!由于盛传已久,大家热情不高哇。

鹿晗

  张艺兴已发微博祝福,跟那会儿回应吴亦凡解约时的态度截然不同,差别对待太明显。有人难免愤愤不平:“吴亦凡离开时怎么不见你有这心态?”

祝福

  猜猜黄子韬会是啥反应呢?

黄子韬

  上一次吴亦凡解约的时候就说SM不给看病,这次呢,鹿晗也是一场大病之后宣布解约。哼!今天你对我的身体爱答不理,明天我就让你后悔不已!EXO吴亦凡和鹿晗两员吸粉大将都离开团体了,粉丝们保重身体!

EXO

  话说《爸爸去哪儿》和《好声音》两大综艺王都在国庆大结局了。可算结局了,这三个月,天天都能听到这边嚷嚷说我第一,那边嚷嚷我也是收视第一。这边说我们拿下天价广告,那边厢又来我们拿下迪拜式冠名。你们都有钱、你们都第一,我等屌丝就喜欢看白富美斗狠。

围观

  这不今儿又周五了,没有了《爸爸去哪儿》和《好声音》!浙江卫视有跑男,深圳卫视马上就有钟汉良,芒果奇葩老师把小学生扛。那么问题来了……

挖掘机技术

  昨儿邓超发微博说:祝今晚不看我们7只的小伙伴们的观众,每天都是星期一。已经看过节目的小编被邓超的无畏所感染:都被傻根耍成一只呆鸡了,还好意思让大家都看你。邓超,你真是够了!整个节目小编感觉满屏的都是《泰囧》宝宝那嚣张的表情:“邓超你又傻了吧,哈哈哈哈,我又骗你啦!”

王宝强

  为了节目呢,7个小伙伴都挺拼,王宝强晒肌肉了,李晨也有肌肉可以晒!而且神秘嘉宾还是金钟国!在节目里几位小伙伴不是湿身就是露点,岛国人民需要你们。

卖萌

  其实露点湿身也没啥,瞅瞅人奥斯卡影后劳伦斯的霸气劲儿,艳照被外传,有啥好哭的:我的身体我做主!这是一个多么好的时代,宅男们!

霸气

  当然了有些屌丝人士就可以告别贴膜时代,在网上兜售好莱坞女星被外泄的艳照,每张最低350美元,小编掐指一算:Ca,一张两千多块!詹妮弗小姐,这真没法做主了。(辛佳/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鹿晗解约劳伦斯回击艳照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