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斥鹿晗只顾私利 称解约有幕后推手

2014年10月10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 鹿晗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于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下午,SM公司发表声明,称鹿晗解约是只顾个人利益,无视组合和公司相关人员的行为。

  10日,SM公司表示:“今日通过法务法人收到了鹿晗的诉讼请求。鹿晗曾表示由于身体原因,以及比起EXO的活动,更想集中在中国活动,现正处于讨论今后活动计划的过程中,却突然接到解约诉状感到十分困惑。”

  SM还称:“和此前Kris解约一样,我们认为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提出诉讼,凭借组合获得人气,又通过相同法务法人、相同方式,规模性地提出解约的行为,是无视组合活动、以及公司等相关合约当事人利益的举动,是为了优先考虑个人利益而采取的做法。”

  针对半年来两名成员相继解约,SM表示:“由此看来周围也存在着一些背后势力。公司针对这种情况,将协同中国等海外合作伙伴和法律专家,积极冷静、全方面地应对。EXO今后的活动也会照常进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EXO鹿晗与SM解约鹿晗EX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