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公司就鹿晗解约发声明:他背后有势力

2014年10月10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 鹿晗
SM公司声明 SM公司声明

  10月10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于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对此,SM公司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SM公司的正式立场

  2014年10月10日,我公司通过法务法人接到了鹿晗的诉讼。因鹿晗曾表示健康问题,以及比起EXO组合的活动,其更想注重在中国内的个人活动,在我公司正与鹿晗就日后的活动计划等进行商议过程中,却接到鹿晗突如其来的诉状,我公司对此感到非常的意外与困惑。

  与Kris案件相同,鹿晗在没有任何起诉事由的情况下通过同样的法务法人,以同样的方法提出了程式化的诉讼。我公司认为,鹿晗之所以会提起此诉讼,是因为通过组合活动获得作为明星的巨大人气后,仅优先考虑个人利益,而完全无视包括组合及我公司在内的所有相关当事人的利益。同时,我们认为,鹿晗周边亦存在一些背后势力。

  针对这种情况,我公司将会同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合作伙伴以及法律专家,积极冷静、全方位的予以对应。

  我公司亦郑重告知,今后EXO的活动将会照常进行。

(责编: 羊蝎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 鹿晗解约SM声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