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 MATCH》中国见面会 iKON人气旺

2014年10月13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MIX & MATCH》中国见面会 《MIX & MATCH》中国见面会
现场 现场
人气旺 人气旺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新男团iKON成员选拔节目《MIX & MATCH》于10月11日在北京举办了中国粉丝见面会,并进行公开票选。

  10月11日,iKON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的粉丝见面会聚集了约1千4百名粉丝,此次的见面约有6万名粉丝申请到场应援。而10月5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也赢得了约4万粉丝的关注。《MIX & MATCH》成员在未出道的情况下,在韩国、日本、中国甚至在亚洲各地就已收获超高人气。特别是已经确认为iKON成员的B.I、BOBBY、金振焕人气尤高。

  在中国粉丝见面会上,成员皆用中文打招呼,引来舞台下粉丝一片尖叫。特别是曾在中国留过学的梁洪硕用流利的中文进行自我介绍,赢得了台下众多掌声。

  现有的9名成员重现了原Team B《Just Another Boy》的新版本舞台以及《等待》的演唱,9名成员成熟的台风以及扎实的实力,不时引来众多台下粉丝热烈的尖叫。

  在Q&A环节成员们诚实坦率地回答了粉丝们的质问,氛围其乐融融。粉丝见面会结束之后,9名成员皆致以粉丝们最大的感谢,粉丝们也以最大的努力来为iKON应援加油。

  日本粉丝见面会与北京一样,都有观众投票环节,除了已确认为iKON成员的B.I、BOBBY、金振焕以外,其他6名成员将接受观众票选,究竟谁人气更胜一筹,粉丝们备感期待。另外9名成员在10月17日还将在韩国首尔举办粉丝见面会并进行全球性投票。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见面会iKON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