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年底结婚 SM称不受影响继续活动

2014年10月14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晟敏、金思恩 晟敏、金思恩

  新浪娱乐讯 14日上午,韩国某媒体爆料Superjunior成员晟敏将于今年12月与不久前刚刚公开恋情的女友金思恩举行婚礼。当日中午,晟敏在SJ官方主页公布了将于12月13日与金思恩举行婚礼的消息。随后,SM方面表示:“结婚并有所不会影响,晟敏会继续以Super Junior成员的身份进行活动。”

  SMTOWN官方推特还特意更新“晟敏啊,祝贺你结婚!希望你以后一直被幸福和祝福围绕,爱你。——SM娱乐所有家人。”

  晟敏在结婚申明中表示“其实在这个消息公开之前,个人的决定以及想到一路一起走来的人们…也很纠结,独自苦撑了好久。不是因为对于决定的畏惧,而是对于我感谢的人们要接受从未面对过的消息,担心她们会不会太震惊,会不会很伤心…虽然现在已经晚了,但是因为各位给我的爱和信任,让我有勇气亲自公开这个消息。”

  晟敏与女友金思恩因出演音乐剧结缘,公开恋爱一个月就宣布结婚,因此,网友猜测金思恩已怀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晟敏金思恩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