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退团风波后复工 来华宣传男友作陪

2014年10月15日12: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曝16日Jessica将在绯闻男友陪同下来华宣传 曝16日Jessica将在绯闻男友陪同下来华宣传
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少女时代Jessica微博自曝被公司和成员通知退出组合,当天下午SM公司发表声明称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实属自愿,今后公司仍会继续支持她的个人活动。

  15日,韩国媒体爆料Jessica将于16日出席自创品牌周年活动,届时将亲自来华宣传。据悉,绯闻男友权宁一将陪同Jessica一起前往中国。媒体还爆料称,Jessica此次出席活动并未向东家SM公司报备。

  Jessica于2014年正式成立个人时尚品牌,覆盖墨镜、时装、首饰等领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Jessica退团少女时代权一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