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神话JunJin与女演员相恋同游 女方否认

2014年10月21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JunJin、尹真伊 JunJin、尹真伊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成员Junjin与女演员尹真伊20日晚曝出绯闻,不久后尹真伊的经纪公司就否认了该消息。

  20日晚,韩国某论坛上有人爆料自己在新加坡看到了Junjin与尹真伊亲密约会的样子。因为Junjin与尹真伊目前都不在韩国国内,使得这一传闻看似颇具可信度,不久就传遍了韩国网络,不少媒体也转发了该消息。但尹真伊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正式否认了该消息,称尹真伊虽然是和朋友们一起在新加坡旅行,但没有在当地和Junjin见过面,至于两人在交往更是无稽之谈。

  Junjin的经纪公司则表示,Junjin本月17日为海外演出而出国后,现在正在和朋友们一起在国外旅游,但具体的旅游地点他们也不清楚,因此在与Junjin本人取得联系之前无法回应Junjin与尹真伊的绯闻。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神话Junjin尹真伊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