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任昌丁被曝恋上圈外女 幽默否认

2014年10月22日11:2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任昌丁 任昌丁

  新浪娱乐讯 22日,韩国演员兼歌手任昌丁被曝与某圈外女性传出恋情。对此,任昌丁亲自在自己的粉丝页上澄清。

  此日,对于一名粉丝的留言,任昌丁表示,“你们啊,见不得别人好,帮忙祈祷下是真的吧。不过,我知道是哪一位朋友被记者写出来,应该要多查一下再爆料啊~真是的!太草率了”,幽默的澄清了恋情。

  先前,任昌丁所属社方面则表示,“在与本人确认后,此女性只是与任昌丁同行的朋友,两人并没有交往。“,否认了恋情。对于所属社迅速的回应,任昌丁也表示,“这么快否认的话,上不了事实搜寻榜的,要过一两天才又面子。”,风趣的态度引来了许多笑声。

  此外,任昌丁将于下个月17日发行新专辑,并于12月投入电影《治外法权》的拍摄。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任昌丁恋爱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