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在韩国发日语新专 限量DVD引期待

2014年10月29日12:0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HINee SHINee

  新浪娱乐讯 29日,韩国男子组合SHINee正式在韩国发行第三张日语专辑《I’m Your Boy》,此张专辑在日本发行后引起了强烈反响,10月1日在国内先公开音源后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专辑《I’m Your Boy》中,收录了包括主打歌《 Downtown Baby》及《 Boys Meet U》、《LUCKY STAR》、《321》等热门单曲,还有传唱曲《Everybody》、《Dream Girl》的日语版,再加上《Picasso》、《365》、《Perfect 10》等12首歌曲。

  除此之外,此次专辑首次尝试限量版A、B版(CD+DVD)和普通版( CD)共三种类型。在DVD中有《 Boys Meet U》、《LUCKY STAR》、《321》等歌曲的MV,同时在A版中有第二张日语专辑特别活动“Boys Meet U SPECIAL SHOWCASE MOVIE”的现场录像,B版中有组合为拍摄专辑封面的花絮视频和接受访问的资料,可以充满向大家展现组合的多样魅力。

  此外,SHINee目前正在日本举行“SHINee WORLD 2014 ~I’m Your Boy~”的巡回演唱会,这次巡演将持续到12月14日,共在日本20个城市举行30场演唱会。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 SM娱乐/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SHINee日语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