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MBLAQ演唱会海报公开 解散风波未平

2014年10月31日14:0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MBLAQ演唱会海报 MBLAQ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MBLAQ将于11月29、30日举行“CURTAIN CALL”演唱会,并于今日(30日)公开了演唱会的宣传海报,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海报中,成员们(升昊、G.O、李准、天动、Mir)站在舞台中央,灯光照射下全身心投入表演时帅气的背影让人更加期待演唱会的到来。演唱会中成员们将通过多变的表演、全新的曲目编排和各自准备的惊喜舞台给粉丝们带来新的视听享受。MBLAQ在每次演唱会上都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魅力和成长的面貌,此次演唱会门票发售以来也受到了全球各地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此外,MBLAQ成员李准此前被曝出将专心演技并退出组合,虽然公司官方立场表示暂时不会有退团或组合解散的问题,但此次演唱会或将成为五位成员以完整体出现的最后一次演出。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PS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MBLAQ演唱会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