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曝新专辑封面照 大秀嬉皮风(组图)

2013年03月22日16:31  韩星网
白智英 白智英
白智英嬉皮风 白智英嬉皮风
白智英新专辑造型 白智英新专辑造型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1日),韩国女歌手白智英通过官方推特(twitter)公开新专辑封面写真,化身嬉皮士回归。

  公开的照片中,白智英用发带扎起蓬乱的头发,身着一条艳丽色彩的披巾、破洞牛仔裤,摇身一变成了嬉皮,而白智英自由奔放的身姿也更加提升了其嬉皮氛围。此前白智英一直以充满创意的专辑封面写真受人瞩目,而新专辑照中她也展现出了新花样。

  据悉,还未公开的单曲由作曲家崔甲元(音译)、作曲家金世振(音译)、PEEJAY、金振勋(音译)等4人联袂打造。因去年12月曾与钢琴家兼作曲家Yiruma一同合作的歌曲《讨厌》大受歌迷欢迎,此次的合作也更加提升了歌迷对新专辑的期待值。

  此外,白智英将于明日(3月23日)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单独演唱会,而3月26日中午发布单曲。裴正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