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露底惹争议 孙艺心称是白色短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00 华商晨报
“超女”露底惹争议孙艺心称是白色短裤(图)

孙艺心大胆撩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露底惹争议孙艺心称是白色短裤(图)
露出白色短裤

  晨报讯(记者 陶毅)在7月22日晚举行的“超级女声”广州唱区20进10的比赛中,选手孙艺心大胆撩裙并露出白色短裤,过火的表演引起外界一片哗然。昨日,有消息称,孙艺心的行为不经意间已经挑战了中国广电总局发布的“净化荧屏”政策,广电总局表示将调查此事。

  记者就此事昨日采访了孙艺心,她委屈地表示,所谓的“白色内裤”其实就是普通
的白色短裤而已,而且“我原本就应该穿那条白色短裤上去表演的”。

  热舞露底引发争议

  7月22日晚,“

超级女声”广州唱区20进10的比赛正式举行。在首先出场的第一组选手中,赛前的热门选手孙艺心选择了动感十足的《三天三夜》,虽然在音准上略有欠缺,但舞蹈火辣热情,尤其是一个大胆撩裙露底的动作,让她在接下来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作为目前收视率较高的选秀节目,主管部门对“超女”的要求可以说是非常严苛的,除了要求节目本身自律之外,选手和主持人的言行也都在要求范围之内,其目的在于“净化荧屏”。但当天,孙艺心做出如此“过火”的表演,湖南卫视在播出时却没有加以删减,结果近日来,关于孙艺心当时“露底”的镜头在网上广泛流传,广电总局认为此举会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记者致电广电总局,社会管理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还没看到这期节目,如果情况属实,将会对事情进行调查。

  白色短裤并非内裤

  孙艺心的“过火”表演被部分网友认为是“恶意炒作”,更有人指责“超女”过分

性感会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昨日,记者致电孙艺心,提起这件事,孙艺心显得十分委屈:“其实那天露出来的不是内裤,只是一条普通的白色短裤而已,我原本就应该穿那条白色短裤上去表演的,但当天选手太多,快到我上场的时候,造型师才注意到我,当时就说那条白色短裤和我的黄色上衣不搭配,然后他就临时找来一条迷彩短裙给我套在白色短裤外面。所以根本谈不上是露底。”

  对于这几天网上就此事引发的争议,孙艺心表示,自己这几天正忙着排练舞蹈,没空上网看新闻,这件事也不会影响到她对接下来比赛的信心,选歌方面还是会以快歌热舞为主,因为舞蹈会给自己加分。

  提到广州赛区传出的“短信集体投票事件”,孙艺心大方地表示:“我只好好唱我的歌,别人花钱拉票我也控制不了,所以就无所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