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孙艺心大胆撩裙遭到质疑 触动荧屏底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04 法制晚报
超女孙艺心大胆撩裙遭到质疑触动荧屏底线(图)
孙艺心热舞

超女孙艺心大胆撩裙遭到质疑触动荧屏底线(图)
孙艺心大胆撩裙露出白色底裤

  本报讯(记者 肖东) 在7月22日《超级女声》广州唱区的20进10的比赛中,选手孙艺心大胆撩裙并露出白色底裤,不经意间挑战了国家广电总局发布的“净化荧屏”政策。

  随后,孙艺心激情热舞露出裙底的镜头不但在网络上引起极大争论,也引起主管部门的关注。对于目前收视率较高的选秀节目,主管部门希望节目首先要自律,而“净化荧屏
”是长期政策。

  7月22日,在首先出场的第一组选手中,赛前的大热门孙艺心选择了一首动感十足的《三天三夜》,但似乎在音准方面稍微欠缺,表现欠佳,但是其大胆撩裙行为却成为网络和传媒的热点话题。

  孙艺心一撩一露成为话题女郎,对于不健康的内容国家广电总局早已要求播出机构严格审查,但是湖南卫视在播出时,却没有删除孙艺心露底的内容,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记者昨天下午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被告知其正在开会不方便通话,而另一位女工作人员竟然作出令记者诧异的举动,面对孙艺心的行为是否涉嫌“污染荧屏”的问题,这名工作人员要求记者发来电子版的采访提纲。

  记者随后又致电广电总局社会管理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没看到这期节目,如果情况属实,将会对事情进行调查。 “净化荧屏”是广电总局整顿荧屏不健康内容的一项重要举措,播出的节目首先要对社会负责、对青少年负责。今年总局还将加强整顿力度,如果选秀节目有违规现象,也不能例外。

  一位姓谭的业内人士说:“我看了看网上的报道,大概平均两周就有选手露底或走光一次。”看来“超女”直播节目的不健康内容已经不是一个偶然现象,而选秀节目的自律是当务之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