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南京十强昨晚决出冠军 何炅惹出黑幕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3:40  现代快报

  昨晚在长沙,“快乐男声”南京赛区10强选手展开冠军争夺战。选手们倾尽全力表现自己,来赢取直接晋级全国10强的机会。最后,吉杰与张远激烈PK,吉杰成为南京赛区冠军。而张远、李茂、姚思寅则获得了继续冲击全国10强的机会。

  粉丝10分钟花了5万

  在这场争夺战中,快男无不尽其所能,载歌载舞表现自己。湖南卫视也抓紧一切机会,煽情、吊观众胃口。在张远与吉杰争夺直接晋级全国十强的机会时,节目先公布了两人已有的票数,张远遥遥领先。然后,何炅宣布,这些票数将被清零,请观众重新投票支持偶像,之后冠军到底是谁,将完全由场外票数决定。话音刚落,大屏幕上就出现了显示两人票数的小屏幕。只见上面数字翻飞,短短十分钟,两人的票数都上了两万。粉丝投一票就得花一块钱,这十分钟他们争先恐后地花了将近5万元。最后,吉杰以8万多票成为南京赛区冠军。

  何炅惹出黑幕疑云

  在张远与吉杰站在PK台上等待最后结果时,现场主持何炅居然说了句:“冠军吉杰……”,之后虽然何炅更正道,“刚刚我口误了,应该是擂主吉杰。”但还是有不少观众怀疑,这里面有黑幕。不过,吉杰的粉丝一致认为,吉杰的唱功最棒,理应当冠军。

  另外,节目中何炅对选手刘令飞说:“我不想称你为王子,这已经不是一个产生王子的年代了。”立即有人怀疑他暗讽“加油!好男儿”,因为在那个节目中,常常出现“王子评审团”“青蛙王子”等字眼。

  全国10强将上演真人秀

  本月19日起,决出的“快男”全国十强将入住“男声学院-魔法城堡”。选手不但要在这里接受形体、声乐训练,生活还将受到24小时的监控。昨日记者亲历这座刚刚落成的“城堡”,这里已经遍布摄像头,连楼道上都有“眼睛”,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就连选手睡觉翻身说梦话,大家都看得到。”

  整座城堡共分五层,二楼至四楼是选手的卧室,颜色以温馨的橘红色为主,每位选手都有属于个人的衣橱。五楼是健身房。城堡里还设立了练歌房。选手在此接受形体、声乐训练,面临评委每天挑剔的眼光,评委将对选手每天的表现评分,而这个成绩将带入每周末的十强比赛。

  今天“快男”将举行的是成都赛区10强的冠军争夺战。选手张杰因为曾是“我型我秀”冠军而备受关注。但昨天,张杰的“老东家”上腾老总陈耀川表示,他们得知张杰与天娱签约后,已正式向张杰发出律师函。今天,张杰如何表现,本报将继续关注。

  快报长沙特派记者 沈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