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etallica美国专辑榜三连冠 迪斯尼童星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57  新浪音乐
Metallica美国专辑榜三连冠迪斯尼童星获亚军
Metallica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尽管销量比上一周大幅下降了61%,只有13万2千张,但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这个销量成绩已经确保Metallica(听歌)的新专辑《Death Magnetic》继续蝉联冠军了。《Death Magnetic》在这一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实现了三连冠,进入2008年以来,只有两张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实现过三连冠,一张是《Death Magnetic》,另一张是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听歌))今年二月份发行的《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在三连冠的Metallica之后,迪斯尼新星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听歌))的处子专辑《Don't Forget》依靠8万9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空降本周亚军位置。 在前不久热播的青春电影《Camp Rock》当中,Demi Lovato与当红偶像乐团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听歌))共同饰演了主要角色。

  R&B神童Ne-Yo(听歌)的第三张专辑《Year of the Gentleman》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榜单第三位,本周销量为8万3千张,比上周缩水了大约三分之二(-67%)。排在本周第四位的专辑是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听歌))在Interscope厂牌旗下推出的第二张专辑《Doll Domination》,首周销量为7万9千张。The Pussycat Dolls三年前的处子作《PCD》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五名,迄今为止在全美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290万张。在新专辑《Doll Domination》中,主打单曲《When I Grow Up》已经成功打进了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

  来自纳什维尔的乡村摇滚乐团“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本周不仅取得了他们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高排名,同时也收获了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他们的新作《Only by the Night》在上市首周以7万4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五位,他们此前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7年的《Because of the Times》,上市首周售出了4万1千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高排名为第25位。而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Kings Of Leon的成绩更好,同时包揽了专辑榜和单曲榜的冠军。

  在R&B/Hip-Hop排行榜冠军单曲《Need U Bad》的帮助下,Jazmine Sullivan(听歌)的处子专辑《Fearless》在上榜第一周名列第六位,本周的销量成绩为6万6千张。而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中,这张《Fearless》同样成功登顶。在上榜近一年之后,Kid Rock(听歌)的《Rock N Roll Jesus》依然排在本周第七位(下滑了三位),本周销量为6万张,比上周下降了5个百分点。

  R&B男歌手Joe在离开Jive厂牌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Joe Thomas, New Man!》空降本周第八位,首周销量为5万4千张。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的新作《The Recession》从上周第六下跌到了本周第九位9,本周销量为4万1千张,比上周锐减了32%。The Jonas Brothers的《A Little Bit Longer》回升了一位,重返本周Top 10。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新专辑相当活跃,一共有16张新上榜的专辑打入到了本周榜单的前50名当中。除了前十名当中的五张专辑以外,其他首周上榜的专辑还包括:TV On The Radio乐队的《Dear Science》空降本周第第12位,首周销量3万4千张,无论是上榜排名和销量都是他们的最好成绩。民谣歌手杰克逊·布朗(Jackson Browne(听歌))的新作《Time the Conquerer》名列第20位,首周销量2万5千张。Cold War Kids(听歌)的《Loyalty to Loyalty》紧随其后,排在本周第21位,首周销量为2万2千张。著名艺术摇滚乐团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听歌))的吉他手大卫·吉尔莫(David Gilmour(听歌))的现场专辑《Live in Gdansk》名列本周第26位,首周销量为1万9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约为645万张,比上一周下滑了近七个百分点(-6.8%),比去年同期已经锐减了近三成(-28.8%)之多。(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etallic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