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都周刊:草根将死 豪门游戏(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54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草根将死豪门游戏(3)

陶思佳 身高:180cm 体重:67kg 籍贯:上海

  陶思佳

  热死也要拗造型

  参加型秀,首先你要有型,其次你要敢秀。陶思佳真的是今年最具型秀精神的同学,强烈的搞怪特色和个人主义,让人过目不忘。

  他爱扮潮,来参加比赛带的行头是同学里最多的,大部分是在国外买的,所以衣服几乎全是hiphop的style,他喜欢帽子和眼镜,再热的天气,只要和衣服够搭,就一定要戴帽子,情愿热到汗流浃背,冲到厕所里用冷水冲头,也要在外维持潮人形象。

  笔记本也要带两个,一个可以用作录音。此外PSP、IPOD 这些娱乐用品更不能少。

  陶思佳也是家境殷实的富家子,出生在上海,国籍却是澳大利亚。刚刚成年就在澳大利亚的别墅里拥有了一个STUDIO,里面是一整套DW的架子鼓——架子鼓里最贵最好的品牌。养着一条带有狼族血统的雪橇犬,过着优渥的生活。

  他在自己的录音室里自娱自乐,自学成材,倒也玩出点名堂,音乐比赛的获奖证书排成一排。不过他和周围人一样,高调地低调着,从来不把优越感写在脸上,对人谦恭毕敬,有良好的礼貌。宿舍里所有鞋帽服装都依次排好,整齐得像列队。他说,在澳大利亚就有这样的生活习惯,自己的房间自己打扫,有时候觉得,他们真是一群另类的85 后。

  对话陶思佳

  Q: 为什么跨国来参加这个比赛?

  A:我回上海度假,然后同学瞒着我帮我报名了,那我想不如就试试吧,没想到一下子就进了21强。

  Q:你觉得你的优势是什么?

  A:我的个人风格比较明显,我觉得这个时代,个性鲜明最重要。

  Q:参加比赛很烧钱的,又要置装又要停下原来的学业,你父母支持你吗?

  A:只要我喜欢的事我爸妈都很支持,所以我在澳大利亚会拥有自己的STUDIO,经济上他们也会给予支援,如果有好的名次,他们说会来上海看我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