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都周刊:草根将死 豪门游戏(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54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草根将死豪门游戏(6)

张敬豪 身高:183CM 体重:70KG 籍贯: 苏州。丁小跳 身高:167CM 体重:42KG 籍贯: 浙江杭州。

  OK ONE强强联手

  非常OK

  节目组关于小豪家庭短短几分钟的外景镜头引发了观众的浓烈兴趣。“豪宅”是一栋位于苏州的别墅,令人惊艳的是后花园的“苏州园林”,据了解这些地皮都是小豪家的家产,小豪没想到当初捱不过导演组要求让他们去家里拍摄,会掀起这么大波澜,“不想影响到爸爸妈妈的生活”。不过他也坦言,做音乐是很花钱的,如果没有爸妈的支持,他和丁丁都走不到现在。两个人从中北英皇“漂”到贺冰心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只不过是无数怀揣明星梦的“北漂”族中的一员,认识黑人后录制的一些综艺节目,不过几百块的酬劳,哪够两个演艺新人的日常开支。

  OKONE 的女生丁丁,一直被揣测为小豪的女朋友,也因为这“豪宅”的曝光成了“阔少奶奶”,这令丁丁哭笑不得。谁知道人家在杭州也是当地一牛,根本用不着“傍大款”,老爸管理着西湖上的大部分游船,绝对的豪门千金。这个OKONE,看来是门当户对,强强联手,非常OK。

  对话OK ONE

  Q:听说你们家非常非常有钱,是真的吗?

  小豪:怎么说呢,其实更早之前比现在有钱,中间也过过一段穷日子,一家三口住在十几平米的房子里,从私立学校转到公立学校,被勒索欺负,后来学会自己保护自己,17 岁就一个人去北京读书,所以我没有觉得自己是富家公子之类的,会比同龄人成熟许多。

  Q:听说你爸爸要自掏腰包给你出唱片,开演唱会?

  A::还没有惨到要自己花钱去做这些事吧。我爸是觉得你一直晃在外面,也不出唱片也没有工作到底要干嘛?我们迟迟没有签经纪公司是因为理想和现实差距太大,我们不想唱一些类似《月亮之上》这样,公司认为或者市场认为是好的歌。

  Q:丁丁,你觉得小豪像纨绔子弟吗?

  A::稍微有点吧,他出门不能坐公车或者挤地铁,一定要打车,因为他喜欢悠闲的感觉。另外他特别喜欢请客,和朋友出去吃饭他总抢着买单。

  欢迎订阅南都周刊,邮发代号45-139。网络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