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再度翻身超T.I. 再夺美国单曲榜桂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27  新浪音乐
碧昂斯再度翻身超T.I.再夺美国单曲榜桂冠(图)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冠军的争夺还是在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和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之间进行。本周,Beyonce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再次超越了T.I.和蕾哈娜(Rihanna(听歌))合作的那首《Live Your Life》,重新夺回了对单曲榜的统治,T.I.也再次下滑到了榜单亚军位置。这是最近几周之内这两首单曲的第二次换位。与此同时,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Beyonce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连续第五周折桂。

  Lady GaGa与Colby O'Donis合作的单曲《Just Dance》本周提升一位,首次进入Hot 100单曲榜三甲。而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同名单曲《Circus》则从上周季军位置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T.I.的个人单曲《Whatever You Like》继续排在榜单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Britney Spears的另一支单曲《Womanizer》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回升了四位。作为本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Heartless》从上周第16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七。

  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第二支打榜单曲《Hot N Cold》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滑了一位。Beyonce的另一首单曲《If I Was A Boy》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另一支单曲《Love Lockdown》为本周Top 10收尾,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T-Pain(听歌)和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合作的《Can't Believe It》是本周数字下载增量最大(比上周增长了104%,达到4万次)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第23位晋升到了本周第18位。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听歌))与T.I.合作的《Just Like Me》,空降本周第75位。Jamie Foxx的最新专辑《Intuition》本周已经通过J Records正式发行。 was released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Montgomery Gentry(听歌)组合的单曲《Roll With Me》连续第二周蝉联冠军,而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Sex on Fire》同样是连续第二周夺魁。在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Shinedown的《Second Chance》从上周亚军位置成功上位,成为本周新的领头羊。(KFC MAN)

  Billboard单曲榜(12月18日-----12月24日):

  1.Beyonce《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2.T.I. Featuring Rihanna《Live Your Life》

  3.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4.Britney Spears《Circus》

  5.T.I.《Whatever You Like》

  6.Britney Spears《Womanizer》

  7.Kanye West《Heartless》

  8.Katy Perry《Hot N Cold》

  9.Beyonce《If I Was A Boy》

  10.Kanye West《Love Lockdow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