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韦福特蝉联美专辑榜 奥斯卡影帝新碟获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3:14  新浪音乐
斯韦福特蝉联美专辑榜奥斯卡影帝新碟获季军

Taylor Swift

斯韦福特蝉联美专辑榜奥斯卡影帝新碟获季军

Jamie Foxx

  新浪娱乐讯 在圣诞周期间,美国乡村女星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那张《Fearless》依然是美国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本周,《Fearles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第三周夺冠(非连续)。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Fearless》本周在全美的总销量达到了33万张。 相比上周,本周有一些销量不错的新专辑上榜,其中两张R&B专辑最为突出。R&B女歌手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新碟《A Different Me》以32万2千张的首周销量空降本周亚军,创造了她个人音乐生涯中单周专辑销量的最高纪录。Keyshia Cole上张专辑是2007年推出的《Just Like You》,上榜首周同样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首周销量比《A Different Me》稍低,为28万1千张。

  在Keyshia Cole之后,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听歌))的专辑《Intuition》名列本周季军位置,首周销量26万5千张。Jamie Foxx的上张个人专辑是三年前发行的《Unpredictable》,在上榜首周凭借近60万张的销量(59万8千张)获得了当时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仅在一周之后,《Unpredictable》又攀升到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首。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新专辑《Circu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本周销量19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碧昂斯(Beyonce(听歌))此前的冠军大碟《I Am ... Sasha Fierce》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排在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为19万5千张,比上周缩水23%。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新专辑《Dark Horse》从上周第四下跌到了本周第六位,本周的销量为19万4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24个百分点。

  《Twilight》的原声大碟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两位,本周销量15万6千张,比上周增长了18%。当红EMO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听歌))的新专辑《Folie a Deux》首周上榜,以15万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榜单第八位。这张专辑原定于11月4日发行,因为与美国大选日期撞车被迫推迟了六周发行。Fall Out Boy的上一张专辑是2007年的《Infinity on High》,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首周便勇夺冠军,首周销量高达26万张。

  AC/DC(听歌)《Black Ice》销量比上周增长了三成,达到14万3千张,排名从上周第九回升到了本周第八位。自9月份发行以来,《Black Ice》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80万张。流行金曲精选集《Now 29》排在本周第十,比上周下跌了三位,本周销量13万9千张,比上周增长了22个百分点。

  在前十名以外,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听歌))的新碟《The Point of It All》空降本周第12位,首周销量13万3千张。Anthony Hamilton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2005年的《Ain't Nobody Worryin》,在05年12月上榜首周名列第19位,首周销量为11万2千张。

  饶舌歌手Plies的第三张在Atlantic厂牌发行的专辑《Da Realist》空降本周第14位,首周销量11万4千张。Plies的前两张专辑《The Real Testament》和《Definition of Real》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首周都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首周销量分别为9万6千张和21万5千张。

  紧随其后,The All-American Rejects(听歌)乐队的新专辑《When The World Comes Down》也是首周上榜,凭借11万2千张的首周销量空降本周第15位。The All-American Rejects的上张专辑是2005年的《Move Along》,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空降第六位,首周销量9万张。

  去年,凭借一首超人气冠军单曲走红的饶舌歌手Soulja Boy(听歌)的新专辑《ISouljaBoyTellEm》本周仅名列第43位,首周销量只有4万6千张,2007年,在《Crank That》成功获得Hot 100单曲榜冠军之后,Soulja Boy的处子专辑《SouljaBoyTellEm.com》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首周销量为11万7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由于圣诞期间的销售高峰,本周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1716万张,比上周提高了三分之一(33%),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周的销量数字要下降了三分之一,去年同期的销量达到了2557万张。(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韦福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