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蝉联美国单曲榜 斯韦福特六首单曲齐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7:58  新浪音乐
T.I.蝉联美国单曲榜斯韦福特六首单曲齐上榜

泰勒·斯韦福特

  新浪娱乐讯 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冠军依然属于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Rihanna(听歌)合作的那首《Live Your Life》。本周是这首《Live Your Life》第四周夺冠(非连续)。相比最近几周都缺乏惊喜的Hot 100单曲榜,本周,年轻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有六首单曲同时打进Hot 100单曲榜,算是本周的一个亮点,在这六首单曲中,成绩最好的一首《White Horse》名列本周第13位。

  《White Horse》是Taylor Swift今年第六首打进Hot 100单曲榜前20名的单曲,创造了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的一项新纪录。此外,在一周内六首单曲同时上榜、同时拥有七首上榜单曲的成绩令Taylor Swift追平了Hot 100单曲榜中女歌手的最好成绩。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Taylor Swift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Fearless》空降冠军。

  T.I.的个人单曲《Whatever You Like》依然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一周的成绩持平。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单曲《If I Were a Boy》从上周第五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第二支打榜单曲《Hot N Cold》本周下滑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四。粉红佳人(Pink(听歌))的单曲《So What》、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单曲《Womanizer》以及Hip-Hop新人凯文·鲁道夫(Kevin Rudolf)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合作的单曲《Let It Rock》分列本周第五到第七位,与上周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

  Akon(听歌)的单曲《Right Now (Na Na Na)》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随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Love Lockdown》攀升了四位,名列本周第九。流行男歌手Jason Mraz(听歌)的《I'm Yours》排在本周Top 10末尾,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本周,枪炮玫瑰乐队(Guns N' Roses)的新单曲《Chinese Democracy》在收获了5万7千次的下载量之后空降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34位,成为他们在1995年的《Sympathy for the Devil》之后最近13年来第一首打进Hot 100单曲榜的歌曲。

  乡村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听歌))的新单曲《Sweet Thing》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43位,成为他第一首打进Hot 100单曲榜前50名的单曲。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这首《Sweet Thing》从上周第30位上升到了本周第25,而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连续第二周折桂。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方面,Beyonce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从上周第五升至本周榜首位置,成为她单飞之后的第五首冠军单曲。Ne-Yo(听歌)与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听歌))和Fabolous(听歌)合作的单曲《She Got Her Own》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37位,是本周R&B/Hip-Hop单曲榜中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中:AC/DC(听歌)的《Rock'N'Roll Train》终结了Metallica(听歌)乐队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的连胜,而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当中,冠军还是上周的老面孔,著名朋克乐团“后裔”(The Offspring(听歌))的单曲《You're Gonna Go Far, Kid》连续第九周领跑。(KFC MAN)

  Billboard单曲榜(11月21日-----11月27日):

  1.T.I. Featuring Rihanna《Live Your Life》

  2.T.I.《Whatever You Like》

  3.Beyonce《If I Was A Boy》

  4.Katy Perry《Hot N Cold》

  5.Pink《So What》

  6.Kevin Rudolf Featuring Lil Wayne《Let It Rock》

  7.Britney Spears《Womanizer》

  8.Akon《Right Now (Na Na Na)》

  9.Kanye West《Love Lockdown》

  10.Jason Mraz《I'm Your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