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金曲征服英国 加冕英国单曲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5:46  新浪音乐
LadyGaGa金曲征服英国加冕英国单曲榜(图)

Lady GaGa舞上英国单曲榜榜首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当中,同样产生了一位新的冠军,这就是Lady GaGa(听歌)Colby O'Donis合作的金曲《Just Dance》。在首先征服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之后,这首《Just Dance》又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问鼎,无疑是近期欧美流行乐坛最受欢迎的单曲。

  英伦小生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听歌))与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听歌))合唱的《Broken Strings》排名攀升了三位,获得了本周亚军。“X Factor”偶像大赛冠军阿莱桑德拉·泊尔克(Alexandra Burke)翻唱的那首《Hallelujah》在三连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上周亚军、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翻唱Snow Patrol(听歌)乐队的单曲《Run》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

  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Use Somebody》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提升一位。流行女子组合The Saturdays(听歌)的单曲《Issues》从上周第27位飙升到了本周第六位,成为她们继《If This Is Love》和《Up》之后的第三首英国榜Top 10单曲。

  碧昂斯(Beyonce(听歌))此前的冠军单曲《If I Were A Boy》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而她的另一支单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紧随其后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提高了六位。08年大红的美国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单曲《Hot N Cold》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美国Hip-Hop新人凯文·鲁道夫(Kevin Rudolf)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合作的单曲《Let It Rock》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一周飙升了30位。

  在本周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Katy Perry的《Hot N Cold》攀升一位,夺得了本周的冠军。(KFC MAN)

  英国单曲榜(1月12日----1月18日)

  1.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2.James Morrison/Nelly Furtado《Broken Strings》

  3.Alexandra Burke《Hallelujah》

  4.Leona Lewis《Run》

  5.Kings Of Leon《Use Somebody》

  6.Saturdays《Issues》

  7.Beyonce《If I Were A Boy》

  8.Beyonce《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9.Katy Perry《Hot N Cold》

  10.Kevin Rudolf Ft Lil Wayne《Let It Roc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ady GaG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