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蝉联美国单曲榜 3OH!3打入前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7:27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蝉联美国单曲榜3OH!3打入前十(图)

3OH!3组合的首支Top 10单曲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那首《Boom Boom Pow》连续第五周蝉联桂冠。

  本周前十名中唯一的新面孔来自科罗拉多二人组3OH!3的单曲《Don't Trust Me》,这首歌从上周第13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据统计,《Don't Trust Me》本周的下载销量比上一周提高了近三成(29%),达到了12万3千次,与此同时电台点播量也比前一周提高了17个百分点。随着这首单曲热播,3OH!3去年推出的专辑《Want》也在近日创造了自己发行之后的单周最高销量纪录,达到1万张。

  本周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T-Pain合作的单曲《Blame It》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一周提高了两位。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单曲《Poker Face》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Kid Cudi的单曲《Day 'N' Nite》名列本周第四,也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饶舌歌手Flo Rida与Wynter合作的《Sugar》提升两位提升两位,名列本周第五位,而Flo Rida的另一支单曲《Right Round》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另一位饶舌歌手Soulja Boy与Sammie合作的单曲《Kiss Me Thru the Phone》名列本周第七,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Halo》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回升了两位。而南方说唱之王T.I。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Dead and Gone》从上周第八下跌到了本周的第十位。

  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艾米纳姆(Eminem)的新单曲《3am》,空降本周第32位。这是Eminem即将发行的新碟《Relapse》中的第三首打榜单曲。其他本周上榜的新单曲还有: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Waking Up in Vegas》(本周第65位)、出轨男孩乐队(Fall Out Boy)的《America's Suithearts》(本周第78位)、查理-威尔逊(Charlie Wilson)的《There Goes My Baby》(本周第98位)。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方面,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赢得了他自己的第二首冠军单曲,他的这首《She's Country》是他近三年来的首支冠军单曲。在本周的当代摇滚点播榜中,Cage the Elephant收获了首支Top 10单曲,《Ain't No Rest For the Wicked》在上榜的第七周从上周第14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十位。KFC MAN/文

  Billboard单曲榜(5月1日-----5月7日):

  1.The Black Eyed Peas《Boom Boom Pow》

  2.Jamie Foxx/T-Pain《Blame It》

  3.Lady GaGa《Poker Face》

  4.Kid Cudi《Day 'N' Nite》

  5.Flo Rida Featuring Wynter《Sugar》

  6.Flo Rida《Right Round》

  7.Soulja Boy Featuring Sammie《Kiss Me Thru The Phone》  

  8.Beyonce《Halo》  

  9.3OH!3《Don't Trust Me》   

  10.T.I. Featuring Justin Timberlake《Dead And Go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黑眼豆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