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美国单曲榜八连冠 林肯公园空降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21:22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美国单曲榜八连冠林肯公园空降第六

林肯公园新单曲空降第六名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那首《Boom Boom Pow》再接再厉,连续第八周获得了冠军。

  由于新一季美国偶像大赛刚刚结束,因此,本届的冠军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和亚军亚当-拉姆伯特(Adam Lambert)自然就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焦点。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Kris Allen和Adam Lambert一共有九首单曲上榜,但遗憾的是,这几首单曲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没有一首能够打进榜单前十名,成绩最好的一首《No Boundaries》也仅仅排在第11位。Kris Allen这首《No Boundaries》在发行首周的下载销量为13万4千张,比去年美国偶像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的夺冠曲目《The Time of My Life》的销量下跌了不少。去年,这首《The Time of My Life》在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第一周就获得季军的好成绩,首周下载销量高达23万6千张。

  此外,Allen其他几首上榜单曲分别是《Heartless》(第16名)、《Ain't  No Sunshine》(第37名)、《Apologize》(第66名)和《Falling Slowly》(第94名)。而在去年夺冠之后的第一首,David Cook曾有11首单曲上榜,火爆程度明显更胜一筹。

  亚军Adam Lambert本周共有四首单曲冲进Hot 100单曲榜,其中,翻唱自Tears For Fears乐队的《Mad World》成绩最好,凭借11万5千次的下载量名列本周榜单的第19位。Adam Lambert本周在排行榜中的表现超越了去年美国偶像大赛亚军、有三首单曲上榜的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

  回到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榜单,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单曲《Poker Face》、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T-Pain合作的单曲《Blame It》继续排在本周亚军和季军位置,与上周没有什么变化。福克斯台出品的连续剧《Glee》中的单曲《Don't Stop Believin'》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四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据统计,这首由老牌金属乐团“旅程”(Journey)同名经典曲目改编的歌曲本周的下载量一共达到了17万7千次。第四名的成绩甚至超越了由Journey演唱的原版在当年打榜的成绩,在1981年,Journey这首《Don't Stop Believin'》曾获得公告牌单曲榜第九名的成绩。本周,Journey乐队演唱的原版的《Don't Stop Believin'》也收获了4万2千次的下载量,比上一周提高了近一半(48%)。

  饶舌歌手Pitbull的单曲《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跌了一位。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为《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演唱的主题曲《New Divid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六位。Kid Cudi的单曲《Day 'N' Nite》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巧克力美人”碧昂丝(Beyonce)的单曲《Halo》名列本周第八,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来自芝加哥的当代R&B歌手Jeremih的单曲《Birthday Sex》排在本周第九位,与上周成绩持平。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单曲《Waking Up In Vegas》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比上周提升了三位。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5月29日---6月4日)

  1.The Black Eyed Peas《Boom Boom Pow》

  2.Lady GaGa《Poker Face》

  3.Jamie Foxx/T-Pain《Blame It》

  4.Glee Cast《Don't Stop Believin'》NEW!!!  

  5.Pitbull《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

  6.Linkin Park《New Divide》NEW!!!  

  7.Kid Cudi《Day 'N' Nite》 

  8.Beyonce《Halo》

  9.Jeremih《Birthday Sex》  

  10.Katy Perry《Waking Up In Vegas》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