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孕味”十足 梁静茹产后归来

2015年04月23日15:36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最近歌坛婚事不断、“孕味”十足,真的是春天到了,歌手们也开始蠢蠢欲动。先是快男魏晨[微博]被曝与女友完婚,之后快女黄英[微博]也被拍到大肚照已与男友领证。粉丝们还来不及掩面而泣感叹人生,曾几何时尖叫声中的80后小鲜肉们就已经长大,猝不及防的一大波“孕事”强力袭来……    

  作为这场“结婚运动”的领军人物,周杰伦的世纪婚礼声势浩大,横跨了英国、台北、澳洲3地婚宴。日前他正式宣布昆凌怀孕4个多月了。上周在重庆举行的“魔天伦”演唱会,昆凌夫唱妇随,5万歌迷座无虚席。一名歌迷穿着婚纱,高举“生个足球队”大字报,格外引人注目。演唱会还吸引了周董孕妇歌迷团组团观看,真的满满都是爱。眼看着周杰伦旗开得胜,陶喆[微博]也不甘示弱。他和妻子Penny新婚8个月,已从大男人变成“怕太太”。45岁的他正在加油造人,不仅和老婆在厨房制造浪漫,还靠蛤蜊汤补充体力。

  产后复出的梁静茹[微博]也回来了。日前,她在香港红馆举行了两场“你的名字是爱情”个唱。在老公与儿子的陪伴下,梁静茹显得十分动情,“好久不见,你们好吗?三年无见,这次再来香港多了一个身份,从一个女子,变成了一个妈妈,这个妈妈由于太想你们,所以再次出现在舞台”。而梁静茹表示,计划巡演后生二胎。另一边,阿妹的演唱会已经成了妈妈们的聚会,范玮琪[微博]、江美琪[微博]等齐聚一堂。当然她们都比不上嘉宾小S[微博],她一个箭步冲上舞台:“要说生最多,老娘我就是一个生孩子机器,我生3个,OK?”令全场笑翻。

  最后是刚刚发表新专辑《拾》的小天王张杰[微博]。尽管老婆谢娜[微博]多次被传有孕,但张杰至今没有确认。对于最近Rain在采访时说不认识内地有“小Rain”称号的张杰时,杰哥直言“躺枪思密达”。而网友的留言也十分机智:“咱杰哥真不是‘小Rain’,他的英文名是RainTwo……”(文/琳距离)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歌坛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