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爱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20 新浪娱乐
歌手爱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歌手爱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歌手爱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歌手爱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主持人马骧和歌手爱戴 爱戴展示自己新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生搬硬套跟网络扯在一起,就想说明一点,网络明天你不知道看到什么东西,我们不知道下一张专辑你会有什么变化,出什么歌曲,而且充满期待。

  爱戴: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绕了这么大圈就是为了恭维你。

  爱戴:这点是说到重点的地方,我是一个多变的人,每天起床都不一样,大家问我你是什么样性格,你穿衣服的风格到底是什么样,很难形容,每个人每天起床的感觉不一样,所以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还有10分钟的时间,有些问题我马上要转告你。

  网友:听说你要做专业MTV的主持人了?

  爱戴:其实我不想跟大家讲这些,刚刚出了新专辑,新专辑发布的当天刚刚签了影视公司,公布了歌手兼影视演员的身份,其实我也一直在想说突出这个新鲜感,带给大家不同的感觉,但是我自己还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得了,因为一直有很多的电视台希望我可以去做主持人,因为在大学的时候也曾经有这样的尝试做那种兼职,但是我希望都可以做好,但是我现在非常担心就是时间。我喜欢的东西我希望我不睡觉也把它做好,可是这样的话也许我的时间就会非常不够,我很怕说,我做了主持人,可是我没有时间去把它做好,我非常怕令大家失望,我一直想这个问题,没有告诉大家,我不知道这位网友怎么这么快,消息。

  主持人:消息这么灵通,你是做哪个行业的,报上名来。这位网友说的情况是很有可能出现的?

  爱戴:对,很有可能出现。

  主持人:如果你要做主持是哪种节目的?音乐节目的?MTV就是音乐节目的,你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爱戴:讲经济话题(笑)。经济金融,不可能。我想也许跟娱乐有关系,也许,我现在不知道到底会是做什么,但是我觉得也许比较适合我的某一些特质,或者是不知道。

  主持人:在这个选择上你的决定权大不大?

  爱戴:一半一半,因为公司也有很多的计划,如果他们觉得你没有办法完成歌手和影视演员的计划的话也许不可能做主持人。

  主持人:感兴趣吗?

  爱戴:感兴趣同时也很害怕,因为很未知的东西做很难把握。以前做兼职就是好玩,可是现在真的把它当做自己的一项工作要做很多的功课。其实我觉得做主持人自己要知道很多,了解很多,才能去做,才能去说,可是我就担心自己没有太多时间去学习,现在很怕这一点。

  主持人:不要这么谦虚,我觉得你肯定能做得好,真的,因为如果是一个娱乐主持人你的形象和名气和谈吐。

  爱戴:可能我真的对娱乐圈了解不太多,别人在讲话,我就说他是做什么的,也许是娱乐方面的,或者是其他方面,也许会做跟英文有关系的主持人,所以现在都还不知道,先不说这个。其实我想跟大家有一个惊喜,可是今天这位网友太厉害了,消息很灵通。

  主持人:真是佩服。

  网友:主持爱戴,相信你会唱歌、主持、演戏做的一极棒。

  主持人:对不起这位网友你的祝福我已经说过了。

  网友:你很适合演电视剧。

  主持人:刚才说到演员,已经有角色在演了?

  爱戴:对,去年演了两部,上半年拍的是在法国拍的《浮沉》,下半年拍的徐克导演的,演戏跟唱歌可以互相促进,其实唱歌跟拍戏都需要人生经历,可是唱歌有人生经历还是爱戴,还是你自己,还是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哪怕做再多的工作,可是拍戏你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人生。

  主持人:多过几辈子?

  爱戴:很好玩,可是学到很多的东西,别人身上发生的,别人身上的魅力和一些人生经历,可以写到歌里面,还有唱的。其实声音也是一种需要人生经历去体会的,所以我觉得这个唱歌跟演戏互相促进,现在就不知道主持人又会是怎么样一种状态。

  主持人:不错,机会多多。时间不多了,还有5分钟的时间,问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

  爱戴:问一些敏感的话题,比如说三围是多少?对不起,这个我真不知道。

  主持人:你在图片上面公布了?

  爱戴:没有人知道,除了我的造型师以外,我还说,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主持人:我本来没有想让你说。比如说我想知道你在入行之前,做艺人之前,签约之前多重?

  爱戴:那时候比现在胖一些。

  主持人:胖多少?

  爱戴:那时候是105,现在是95斤,降了大概10斤。

  主持人: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被别人认出来是爱戴是什么时候?

  爱戴:发新专辑的时候。

  主持人:什么场合?

  爱戴:好像是在超级市场买东西。

  主持人:真的?

  爱戴:对。那时候很不自然,现在我会说你好,人家会跑过来跟我聊天,我有跟他们聊,可是那时候会很害怕,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然后我会说,哎,人家都说我长得像。(笑)。

  主持人:就敷衍过去了。

  爱戴: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第一次没有预备,没有防备,人家说,你长的好像爱戴,他也不是太熟悉,刚刚才出荧幕,他也不太肯定,他可能见到我次数不多,可能现在大家一看就知道,你长的很像爱戴,我说对,大家都这样讲

  主持人:有没有碰到,你,你是谁,好眼熟,唱歌的是不是,就想不起名字来?有没有?

  爱戴:没有,可能我给大家的是比较深刻,爱搞怪,爱笑。大家一看就认识我,这个名字对大家来说也比较熟悉。

  主持人:在宣传上肯定做了很多的栏目,综艺的栏目参加过很多,哪个印象什么深刻?

  爱戴:都很深,刚刚参加过一个节目,因为赢钱了。(笑)我没有偏财运的人,我所有的收入都要靠自己非常辛苦的打拼,可是前两天做了一档华语电视台的节目,好玩,很多嘉宾,就是明星,或者是演员或者是歌手去参加答问题,如果你抢答最好,就进去抓钱,一个大玻璃房子里面飘,上面会有鼓风机,但是是假的,就像这样一张一张纸,上面有写面额,那天抓了两千多块钱(笑),所以很开心,人家说你今年运气不错,也很开心,因为在新年里面,也祝大家恭喜发财。

  主持人:是不是要分一分?

  爱戴:当天晚上有请吃饭,当天晚上有跟我一期的嘉宾他们去吃饭,我说你们一定要等我,我马上赶到中央台录海啸的公益歌曲,然后我说,因为每个明星就唱一句话,我想一句话肯定很快,我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回来买单了,你们可以等我,当时去有很多人都在,我记得大家的爱心真的很好,很多人都在,就一直在这边等,一直等到一点过,到我了,就唱,唱完,因为要录声音,还要录MV,很多人说爱戴这个人怎么说话不算话,我说对不起,因为工作实在赶不过来,第二天马上又飞走了,没有在北京,这顿饭一定要欠着,欠到大家都聚在一起,下一次这个就很难了。

  主持人:就算了?

  爱戴:下一次还有机会(笑)。

  主持人:时间到了,回答了不少的问题,方方面面谈了好多,话题很分散,但是总得来说,网友很开心,看你今天状态也不错,提一个小小的要求,在访谈结束的最后,唱一个《南海姑娘》。

  爱戴:唱歌,对吗?(大笑)我怎么觉得不对。

  唱《南海姑娘》

  主持人:好,谢谢。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