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克勤要唱曼联队歌 “左麟右李”年内终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左麟右李05开心演唱会”将于1月22日晚在肇庆体育中心举行,昨日,记者采访了李克勤,他表示:“我和谭咏麟一直是两个独立的歌手,都有各自的事业,当初合作‘左麟右李’根本没有想到能演这么长时间,今年我们将先后在香港举行个人演唱会,所以‘左麟右李’的合作也将正式告终。”  

  下月与曼联合作

  李克勤表示“左麟右李”在香港已彻底结束,谭咏麟将于8月在香港举行多场个人演唱会,而他也计划年底或明年春节在红馆举行全新的个唱。李克勤透露今年将重点推出一张国语专辑,他说:“原本计划在去年底推出一张国语专辑的,但后来没有做出来,希望今年可以制作一张国语专辑。可能会包括两张CD,一张是翻唱我这些年来比较受欢迎的经典粤语歌曲,另一张我希望能和内地不同的音乐人合作,制作一些全新的国语歌曲。”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说下月会去英国与曼联队合作拍摄MV,李克勤十分开心地说:“他们找我唱曼联在中国区的队歌,包括国语和粤语两个版本,粤语版我会自己填词。真没想到他们会选我,我从小就一直很喜欢曼联队,也经常看他们的比赛,能为他们唱队歌、合作拍MV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平时常受歌迷追逐的李克勤表示能和曼联队员亲密接触是自己的梦想。  

  “刘德华拿奖我开心”

  对今年没有蝉联劲歌金曲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李克勤表示刘德华拿奖自己也很高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颁奖那天晚上我的感觉很特别,既希望是自己,又希望是朋友。当时我想如果我拿了奖,刘德华也会替我开心。”李克勤称自己已做到友谊第一。对香港媒体热炒的“新四大天王”的称号李克勤表示没什么感觉:“刘德华他们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我一向觉得封号都是无所谓的,现在大家总这么说,我倒觉得有点不太自然。不过在娱乐圈呆了这么久,对竞争和媒体的炒作都已经习惯了,他们炒到厌倦自然也就会停了。”对古巨基许志安、梁汉文包揽叱咤乐坛男歌手奖,李克勤说;“我和古巨基也是朋友,大家公平竞争还是好的。”对许志安、陈奕迅同签环球是否会有内部竞争的问题,李克勤否认道:“没有问题,我们分属环球不同的个体,有正东,还有新艺宝,而且唱片公司阵容强大,感觉还是挺好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