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7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格莱美音乐关怀奖正式颁奖 群星激情献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9:00 新浪娱乐
格莱美音乐关怀奖正式颁奖群星激情献艺(组图)

Brian Wilso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格莱美音乐关怀奖正式颁奖群星激情献艺(组图)
Backstreet Boys

格莱美音乐关怀奖正式颁奖群星激情献艺(组图)
Jeff Beck

格莱美音乐关怀奖正式颁奖群星激情献艺(组图)
Neil Young

  新浪娱乐讯:在美国格莱美奖颁奖前夜,当地时间2月11日美国唱片学院举行了2005年音乐关怀奖晚宴,向第15届音乐关怀年度人物奖得主,流行音乐传奇人物、前沙滩男孩乐队成员布赖恩-威尔森(Brian Wilson)致敬,而在这次晚宴中从尼尔-扬(Neil Young)到后街男孩组合(Backstreet Boys)的新老顶尖音乐人为整个颁奖礼作出精彩的表演。

  音乐关怀年度人物奖是为了奖励那些在人道主义事业上做出了积极贡献的音乐人而设立的。音乐关怀致敬晚宴是每年格莱美活动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音乐关怀年度人物奖的致敬活动将包括众多著名音乐人参加的音乐会,以及拍卖活动等,这些活动的所得都将提供给音乐关怀的财政援助计划,该计划为从事音乐的人们提供帮助。由于布赖恩-威尔森的音乐影响力和他的人道主义精神同样值得称道,因此被评为2005年的音乐关怀奖得主。布赖恩-威尔森近年对他已故兄弟的卡尔-威尔森癌症研究基金会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并且还从事着其他多项人道主义公益活动。

  在本届音乐关怀年度人物奖的致敬晚宴中,众多出席的顶尖流行音乐人都毫不吝啬的展示了自己的精彩技艺,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翻唱了布赖恩-威尔森的《I Get Around》,后街男孩则演唱了《When I Grow Up To Be A Man》,而乡村歌手雪碧-琳恩(Shelby Lynne)则把布赖恩-威尔森的《Surfer Girl》增添了乡村的情调。地球风与火乐队医院省的方式表演了《Don't Talk Pu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邦-乔维乐队主音吉他手里奇-桑博拉(Richie Sambora)以其吉他技艺演奏了《City Blues》,另一位吉他大师杰夫-贝克(Jeff Beck)则以其高超的吉他功力深情表现了《Surf's Up》等作品,整个表演被尼尔-扬翻唱的《In My Room》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在布赖恩-威尔森致词并表演之后进入了尾声。

  音乐关怀奖的致敬晚宴是每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之前的一个重要项目,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举行。(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