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丽达“无界”音乐走入央视《音画时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8:54 新浪娱乐
王丽达“无界”音乐走入央视《音画时尚》(图)

歌坛新人王丽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500里》迅速蹿红的歌坛新人王丽达在中央电视台王牌节目《音画时尚》栏目举办个人演唱专场,其“无界”风格引爆现场气氛,该节目将于3月3日在CCTV-3播出。

  王丽达是北京21东方唱片公司2005年力捧的歌坛新人,其首支单曲《500里》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各大电台、电视台的热播歌曲。师从我国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的王丽达以民歌的声线演绎流行歌曲开创了一种被业界称为“无界”的全新风格,其独特而大受欢迎
的音乐和非凡的演唱实力得到了央视《音画时尚》栏目的关注和肯定,为王丽达制作了这期演唱专场。

  当日现场气氛大大出乎《音画时尚》栏目编导意料,王丽达独特而动听的演唱震撼了全场的观众,在经过上半场的细细品评之后,下半场开始后,歌迷们开始坐不住了,要不是因为场地受限制,差点跳起来。同为21东方唱片公司签约歌手的何炅专程飞回北京来到现场祝贺小师妹专场演唱会成功,并现场与王丽达共同演唱了何炅的最新金曲《栀子花开》,再度掀起了现场的又一个高潮。王丽达的恩师金铁霖教授出席了爱徒的演唱专场并讲述了王丽达艰辛的求学经历并充分肯定了王丽达在民歌演唱方面的新尝试。王丽达总政歌舞团的团长印青先生及众多音乐界的老师、朋友、观众也纷纷表达了对这位年轻的歌手唱法的肯定和对丽达的喜爱和期待之情。

  据了解,王丽达《音画时尚》演唱专场将于3月3日在CCTV-3播出。同时,王丽达的最新个人大碟也将于3月初面世,专辑由香港著名音乐人杜自持全力打造护航,收录了《500里》以及与古巨基对唱的《爱是神话》等动人歌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丽达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