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有望获得日本年度纯音乐唱片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6:38 新浪娱乐

  2005年对于女子十二乐坊而言,真是高兴的事挺多,新年伊始,新专辑《敦煌》在亚洲地区卖了个开门红。自1月26日亚洲同步发行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已累计销售超过40万张唱片。

  在日本筹办的中国民乐学校亦已开业授课,原本计划招收60名二胡学员,却吸引了2000多人报名。而即将于3月4日开始的为期一个月的24场日本巡演,乐坊人还没到日本,售
票却已接近尾声,来自日本的消息,全部24场的门票已售出9成,部分场次的门票早已一抢而空。

  春节期间,乐坊可谓马不停蹄,从腊月30日开始,连续8场在香港为许冠杰红馆音乐会做嘉宾,使乐坊在港澳地区赢足了人气。而在马来西亚的表演,更是得到了现场5万多名观众的喝彩。

  开心的事儿还不止这些,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企划,一本名为《纸上女子十二乐坊》的精美图书将译成英、德、法、俄、日、韩及中文简繁体,即将在全球正式出版发行,据悉乐坊的经纪公司北京世纪星碟公司正在与多家出版发行商洽谈发行事宜。而乐坊在日本发行的1000套全球限量版邮票,其中的500套亦委托深圳某公司正式在国内开始发售。

  来自日本消息,一年一度的日本唱片工业协会大奖“金碟奖”将于3月10日揭晓,而此次女子十二月坊入围的二张专辑《辉煌》与《2004年日本巡演集锦》将有望获得2004年度日本纯音乐唱片大奖。

  5月的欧洲巡演计划,7月的北美巡演计划都已全部确定。女子十二月坊今年的巡演计划已排满至10月底。如果说乐坊的姑娘们还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那就是休息时间太少,用她们自己的话说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王兵/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女子十二乐坊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