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1东方唱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田震高歌《北京之雪》 引来歌迷无限遐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7:26 新浪娱乐
田震高歌《北京之雪》引来歌迷无限遐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北京又迎来了一场鹅毛般的《北京之雪》,在当天北京的大大小小音像店内大多都在放着田震这首能激起人们内心深处的那份宝贵而真挚情感的——《北京之雪》。

  田震独特的歌声会在冬日给人一种心里的温暖, 看到音像店里大大小小的电视里播放着的《北京之雪》MV,那时我的脚步突然完全停滞了,而且很难再移动,我完全被MV中厚
重的京味文化氛围所吸引,沉寂在对人间温情的强烈呼唤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之中。此时脑海里浮现了很多在新浪网站征集的“田震《北京之雪》MV和王丽达《500里》MV温暖征文”的文章,想到在征集到的文章中大都提到的,看到田震在窗前望着窗外纷飞的雪花轻轻唱着:“当雪花朦胧了北京城,有些泪,温暖了我的灵魂;多少知心话, 像一盏灯,留给惦着我的人。”那个场景特别令人感动,当窗外寒风呼啸、大雪漫天的时候,自己才能更加深刻体会到家中的温暖,当在他乡独自一人的时候,自己也才会更加体会到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才会更加“珍存”亲人对你的惦记。

  由于昨天的大雪,我们今天收到的征文比往日都要多,看来真是雪夜能带给人无限遐想的时刻,而雪夜里的暖意,更是隔窗远望的人心底的期盼。

  友情提示:

  1、在本网站征集的“田震《北京之雪》MV和王丽达《500里》MV温暖征文”的文章中的最温暖篇、最感人篇、最深刻篇的文章将会陆续刊登在其征文的专题中,请随时关注。

  2、在征文活动结束时(2005年2月1日—2005年4月1日)在其征文专题中会刊登所有获得温暖奖品的作者名单共计:50位。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震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