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迅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周迅发行新专辑 愿自己和李亚鹏都能找到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8:27 竞报
周迅发行新专辑愿自己和李亚鹏都能找到幸福

周迅喜极而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迅发行新专辑愿自己和李亚鹏都能找到幸福
大齐现身

  本报讯 (记者 李洋)黑色的连衣裙,迷人的笑容,昨天下午周迅在亮马桥“硬石”餐厅举行了自己新专辑《偶遇》的发片会。除了周迅现场的表现值得称赞外,她现场对前男友李亚鹏的一段祝福也成为了当场一个焦点。

  现场歌迷的一句句“喜欢你沙沙而甜美的声音、你有一般女人没有的生活勇气”等真挚的话语令周迅在现场第一次落泪。在周迅演唱过专辑中的《偶遇》、《对你好》等新歌
后,组织者在现场播放了一段特制的MV,片中男主角便是周迅的现任男友李大齐。

  大齐在MV中讲述了他得知周迅用自己的名字命名歌曲后的惊讶与受宠若惊,而他当众用英语说“I love her so much.”(我非常爱她)对恋人周迅示爱的举动更是令周迅泪流涟涟。

  平静下来的周迅随后表示,处女座的大齐很细心,很体贴,他曾经在橘子皮上刻了love送给了自己,并笑称大齐受自己百般蹂躏却不生气。

  最近关于“鹏菲”恋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作为李亚鹏曾经女友的周迅自然也成为了焦点。

  周迅此前接受《当代歌坛》采访时曾赌气地表示,如果“鹏菲”要在3月份结婚的话,自己就要2月先结,而且近日某媒体也爆料说周迅参加《超级访问》栏目时透露曾为李亚鹏自闭两年,并把李亚鹏称为“那个人”。

  也许是当天现场的气氛让周迅很开心,她主动表示现在的她很幸福,并真诚地祝福“鹏菲”最终能走到一起,她最后希望幸福的人能一生幸福。摄影/本报记者 崔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