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千元以下门票买不到 乐迷无奈错过诺拉·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32 新闻晚报

  对于爵士乐迷来说,3月9日诺拉·琼斯上海演唱会是不容错过的享受机会。可是当他们满怀希望地前往订票的时候,却发现等待他们的只有1800元的高价门票。这场演唱会尚未开锣,门票问题就成为爵士乐迷争论不休的话题。

  中低档票早已断档

  申城各大票务公司的网上订票信息均显示,这次演唱会门票分为四档,380元、480元、580元和1800元。按照以往的惯例,观众可以根据个人经济承受能力选择相应档次的门票。可是事情的真实情况却并不简单。从春节之前开始,就陆续有乐迷向记者反映,380元、480元和580元三个档次的门票费了半天劲也买不到。鉴于1800元的门票实在太贵,这些铁杆的爵士乐迷只能忍痛割爱。

  记者从上海各大票务代理机构全面了解后发现,此次演唱会的门票定价,除了外界广告披露的上述四种价格外,其实还有880元和1280元两档门票,是专为电话订购的观众提供的。不过,这些票务代理机构一致确认说,到春节前880元以下的门票就已售完。

  高档票占了一半以上

  按照上海观众的习惯,票价超过500元就觉得不便宜了。一名知情人士披露,此次演唱会880元以上的高档票占了50%以上,而上海以往的演唱会,高档票最多也就占总票数的30%。加上长宁体操中心的容积无法与上海大舞台相比,据此比例,中低档票就十分有限了,因此格外加剧了中低价门票的紧张程度。申城另一个票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这次演唱会的门票以高档为主,物以稀为贵自然导致中低价门票的奇缺。

  据悉,此次演唱会得到了某洋酒品牌的全力赞助,该品牌洋酒捆绑诺拉·琼斯演唱会的广告四处投放。不少爵士乐迷指出,从商业运营成本来说,如果有强有力的赞助商提供支持,演唱会门票价格应该更低才比较合理。

  主办方态度耐人寻味

  这次演唱会门票构成情况究竟怎么样?主办方西塘文化的态度耐人寻味,该公司负责该项目的Robb先生对于上述关于高价票的传闻一概否认,他对记者说:“我们只对外公开发售380元、480元和580元的三种门票,其他价格的门票只提供给有特殊关系的伙伴,这不能用常规价格标准衡量。”据了解,这里所谓的业务伙伴指的是赞助商和其他合作单位,这些赠送性质的门票使得票价上浮了一截。

  当记者明确告诉他各票务公司的网站现在还能订到1800元的票,Robb先生立即改口说:“也许有部分高价门票流入市场,但数量肯定不多。”这总共4000张票当中,380元、480元和580元的低价票究竟有多少张?Robb先生以“这是我们公司的内部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当记者告知有爵士乐迷抱怨低价票不易买到,而且对1800元的门票颇有微词时,Robb先生表示:“380元、480元和580元的票肯定占了Majority(意即绝大部分),就算1000元的票也算不上昂贵。现在买不到门票只能说明诺拉·琼斯在上海很有人气。”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诺拉-琼斯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