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顶专辑海外发行悬而未决 新碟国内抢滩登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22:53 新浪娱乐
郭顶专辑海外发行悬而未决新碟国内抢滩登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全亚洲传媒极唱片公司一致关注的郭顶同名专辑《D.KWOK》,即将于日前在国内上市,岂料专辑上市前居然爆出郭顶所属唱片公司与发行公司不和的消息。

  记者多方采访探听到,这次郭顶新唱片公司非常重视,早在去年就开始与四大唱片公司以及包括滚石艾回在内的众多唱片公司商榷海外发行权。影音艺典的工作人员透露,公司原计划将郭顶的第一张唱片由全亚洲同步首发,但是由于某些客观原因,同步发行的计划
只好改为内地先上市。该工作人员透露,因为发行时间问题,唱片公司与发行公司确实有一些争执,但是没有到不合的程度。

  记者从发行方星文唱片了解到,这张唱片之所以没有同步发行,主要的原因是双方的时间无法配合。星文唱片副总刘思齐表示,“争夺郭顶唱片海外发行权的公司比较多,一直到半个月前YYYD都无法确定海外的发行公司,但是我们内地的发行协议早已签署,不可能更改发行时间,所以只能内地先上市了。这种做法有利也有弊,尤其是在对盗版的控制上。”而对于唱片公司之间不合的问题,刘总则矢口否定,他表示近几天一直都在和YYYD的高层开会,商议这个案子更多相关事宜,是绝对不可能不合的。“我们很重视这张唱片,所以在原则的问题上就更不能让步。”

  一个新人的唱片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这位目前华语乐坛最年轻的创作新人一身充满了话题性,明星气质与创作才情兼备的郭顶有着天生唱R&B的优美唱腔,最让各大唱片公司心动的是他的创作力。整张唱片十首歌曲,其中有八首歌出自郭顶的手笔,在前不久举行的高级媒体小范围试听会上,众多媒体代表及乐评人纷纷称赞这张唱片的创作和制作水准。尤其是《下个入口》《NO!OH!》等作品受到了一致肯定。

  这张唱片由台湾著名制作人林哲民制作,周杰伦的御用编曲大师钟兴民编曲,来自日本的殿堂极录音师行方洋一担任后期处理,这样的黄金组合无疑从硬件上也保证了唱片的质素。即使在海外市场上,这样的制作水准也毫不逊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