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动感101”全球同步首播李玟全新英文大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1: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广音乐“动感101”协同全亚洲48家华语音乐电台,全球同步首播CoCo李玟全新英文专辑。火爆主打新歌“No Doubt”于三月十四日起,全天密集滚动播出。

  睽违乐坛三年,国际天后CoCo李玟的第二张英文专辑火热出炉,这张名为“Exposed”的全新英文专辑,光制作费就耗资美金100万元,堪称全亚洲制作费最高的一张唱片,由席琳狄翁、玛丽亚凯莉及安娜贾西亚的御用制作人Ric Wake操刀。

  首张英文专辑“Just No Other Way”,全球大卖200万张,让李玟登上世界舞台,也让她扬威奥斯卡殿堂,在全球数十亿人面前展露歌艺,实为华人之光,而一洲又一洲疲于奔命的宣传,让CoCo笑称“好象在选美国总统”,绕着地球跑宣传则让她觉得“好象世界小姐到各国访问喔!”,妙语如珠的CoCo,歌甜人美,不管是天南地北的韩国和印度都有大量的歌迷,因此主打歌CoCo特别制作了两个版本,分别与两地顶尖的艺人合作,担任rapper的角色,“印度版”请来印度相当受欢迎的饶舌歌手Blazee,“韩国版”更了不起,请到韩国天团G.O.D.的Joon Park合作,一反无远弗届的韩流和打进国际的印度“宝莱坞”电影,CoCo也要用她带有华人血统的音乐,再度攻下这两地市场,而两种不同的表达方式也各自和CoCo产生骇翻天的化学反应;首波主打歌“No Doubt”是由美国今年才满18岁的音乐金童Eric Sanicola和CoCo共同创作,加上葛莱美金奖制作人Ric Wake,CoCo可谓一手网罗了美国乐坛的“老干新枝”,有王牌、也有新血,可听度极高!

  动感101首播的主打歌曲“No Doubt”更是充满欢乐气氛,俏皮中带着性感,一听就上瘾、再听朗朗上口,让人全身通电、闻之起舞,势必成为全球舞厅最爱。

  更多精彩敬请注意收听“动感101”近期节目,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