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太合麦田聚会众星云集 年内推出多张重磅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太合麦田为庆祝公司成立一周年,举办了一场别致的草地party。太麦制作总监张亚东、歌手老狼达达乐队、莫艳琳、钟立风、麦田守望者乐队、火星电台以及羽泉艾敬瞿颖李霞等知名演绎人士,百余家媒体及大品牌商业客户的出席展示出了太麦强大的艺人资源和在圈内极好的人脉。

  阳光、美酒、喷泉相伴,众多大牌明星和其他贵宾的光临使现场星光熠熠,气氛浪
漫又时尚。中国网通陈华亮先生说:“这是我所参加过的年度party中最富有创意、最时尚的party。我认为太麦出品的不仅仅是好唱片,它运作市场的超前理念对音乐魅力体现商业品牌价值赋予了更深的意义。”

  现场太麦旗下艺人带来了精彩表演:继E乐队电子乐和京剧完美结合的《过招》后,太麦乐队新势力“风林火山”、“蛋糕炸弹”也分别演唱了主打曲;三里屯艺人潘艺、海龙、孙晓亮、老五等展现了不俗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太麦年度新人唐红在现场翻场了大师兄扑树的《那些花儿》以及“情人节特辑”中的英文歌曲《爱的魔幻三角》,现场表演令人倍感惊艳。整个party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太麦公司成立到现在,开展了许多有影响力的活动,包括去年在798厂最为成功的年度party。唱片发行方面,《房祖名》的正版销量已经突破20万,“三里屯音乐”系列于上个月正式突破15万,《红星音乐十周年纪念特辑》及许巍再版系列更成为近4个月来内地唱片销售的龙头产品。

  据悉,太麦目前正在筹备莫艳琳、钟立风、陈倩倩、房祖名、三里屯音乐系列等多张重磅大碟,以及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的唱片。这些唱片将在年底前陆续推出,这样的发片量在近些年的内地流行乐坛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相信凭借太麦创新的企划概念,高品质、多元化的音乐以及后期强劲的市场、演艺推广能力,这些专辑都会是一颗颗唱片市场上的重磅炸弹。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